close

 

 

從八月8日發了這篇 【胎夢】再等等 後

就知道沒有那麼快要再等

也許是因為知道她已經在排隊了

所以也開始不看排卵期作功課

想要一切就順其自然

如果她準備好了就會來報到了

 

 

在八月底的時候

突然覺得暈眩

本想說之前也有過應該不要緊

結果這個暈眩持繼了三天 (8/31-9/2)

好不容易不暈了

沒想到開始覺得腰痠、肚子痛、乳房脹痛

很像生理期要來的感覺

如果說是經前症後群

之前也不曾這樣

最多想睡、易怒、腹部漲但不會痛、水腫

但肚子痛的感覺只有一天 (9/3)

老公一聽到肚子痛就說一定是有了 (你半仙逆~)

接著就是乳房一直覺得漲跟有發熱感

但這些都跟生理期要來的感覺一樣

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太早下定論

反倒是老公一直覺得有了 (應該是一種對自己很有信心的表現)

結果在九月6日這晚

我夢見我生了一個小孩

她躺在我身上後就不哭了

接著她變成了3~4歲的小女生 (所以文章開頭就用【她】XD)

跟我一樣擁有細細柔柔的頭髮

她跟我說她想燙捲髮

我有點不知所措只好跟她說「等你18歲再自己決定好嗎?」

結果就醒來了

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在想:我剛剛的回答好像不太好……

這晚右小腿還差一點抽筋

從這天 (9/6) 開始變得很容易疲倦想睡

這個之前生理期快來的時候也會

但是這次比較嚴重

疲勞感沒辦法撐住

躺下去很容易就睡著了

 

 

最後一次的日期是在 8/28

因為老公一直想說要驗看看

雖然我口中一直說不要、想太多

但是心裡還是有點想

9/4 這天突然自己很早就醒來了

所以就偷偷驗驗看

結果當然是沒有的

網路上分享大多都是等月經沒來才驗的

不然最少也要有14天

我這個才過一星期的真得是驗心酸的 (看到只有一條線更酸 T ^ T)

 

 

現在只好平常心 (超難的) 靜靜的等生理期過後再說

只能說等待真的是一件很虐心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i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