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面試的前一天

 

十分的緊張

 

不過我本身就是個緊張狂

 

所以不意外

 

擬定一些可能會遇到的面試內容

 

反覆的練習後

 

就準備上床睡覺

 

希望明天有好精神

 

 

 

 

 

面試當天

 

提早一點出門

 

希望比面試時間早個10~15分鐘到

 

因為是路痴一個

 

 

 

 

 

面試開始

 

先自我介紹

 

然後再講講對於工作未來的期許

 

面試人員:『 等等! 』

 

我:『 ? 』

 

面試人員:『 我覺得人資真的把資料給錯了,我去問問。』

 

我:『 囧   O.S 可是我已經回答了兩題了耶! 』

 

結果是 "真的搞錯了!!"

 

對方真的要面試的人也沒來

 

剛好這時要面試我的人出現了

 

 

 

 

 

 

面試 part2

 

重新整理一下心情

 

想想剛剛回答的問題

 

有沒有需要再加強的

 

結果

 

我覺得對方比較像來 interview的

 

因為他向我介紹了公司及部門的營運狀況

 

差一點我就以為我是面試官了 XD

 

 

 

 

 

整個面試的氣氛不會很糟

 

不是像一般的問與答

 

比較像是同事之間在聊天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對方也剛來不久

 

所以沒有所謂的制式作為

 

因為我面試的單位是屬於比較新的

 

所以很多時候可能要掃地兼撞鐘

 

但是似乎可以接觸到不少東西

 

不過比較麻煩的是

 

如果要出差

 

是要跟現在面試我的這個人一起去

 

因為對方是男的

 

30出頭

 

so

 

還是要考量到我家阿尼的心情

 

 

 

 

 

 

如果順利的話

 

就是等第二次面試

 

要考英文與邏輯測試

 

所以

 

接下來就是等囉!

 

 

 

 

 

 

 

 

如果很多事都不去試  是不是就無法知道自己有多大容量

如果是這樣  那是不是要勇敢的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i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