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ee 18  

 

就在我悶悶不樂的時候

它蛻變為成樹了

這只能說

在不高興的同時

還是很多事正悄悄的發生呢!!

 

為此我還幫它做了個成長紀錄

雖然說

它跟我想要的樣子不太一樣

不過長的很對稱

說樣式很簡單嘛又覺得好像有那麼點藝術

也許他們可以考慮增加跟花博一樣的樹物語

增加這個種小樹的樂趣也不錯

 

 

成樹01

 

 

下面的文字是官方寄來的信

因為語言不通

我只好用鳥鳥的Google翻譯

意思是說

我的樹已經是成樹了

目前是等待種植的時機

有可能是因為季節

也有可能是其他原因

所以還要再等等

 

從成樹開始十天後

新的樹苗會再次增長

這個我就不清楚是會繼續長

還是會有新的小樹出現了

靜待變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i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