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愈接近端午節

就代表炎炎夏日的溫度漸漸明顯

但這也代表吃東西要注意!!

 

礙於什麼東西漲

所以入手前都要精打細算

結果這一算

就算出來省錢所帶來的不健康

 

『省』女我在離自己最近的地方

買了第二件只要半價的516ml 優酪乳

平均一件不到$32

結果因為沒有冰箱

也不知道是不是在常溫下太久還是怎樣

兩瓶下去後

換來晚上惡夢的開始

 

家裡人口眾多(五人以上)

偏偏廁所只有一間

如果大家都錯開時間使用

原則上是可以忍受的

但是偏偏這種肚子痛是沒在預約的

所以我忍到一直冒汗

而廁所內則是剛進去的情侶在洗澡

大多數的女生洗澡都不快

所以我相信

大多數的情侶一起洗

也不會多快吧!?

 

強烈的不適感一直逼得我就範

就在那一瞬間

對於廁所不能安心使用的怨恨

逼得我「屎」出來

只好效仿男人內急時的解決方式了...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1、食物要新鮮吃、適量吃

2、擁有一間獨立使用的廁所與一張好的床同等重要

3、內急是跳不了牆,僅能快快解決

 

 

 

真是要了我的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i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