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Desktop

今天早上登入 pixnet 發現了不明物體 (如上圖所示 )

本以為是見鬼了被強迫置入

後來才想起來站方有發過通知 

 [公告] 痞客邦提供全新 7Headlines 側欄貼紙服務

不過反應好像不太好 ... (見連結後下方留言區)

 

雖然說一開始就先採置入的方式行銷有種沒先被 excuse me 的感覺

不過如果有人像我看公告都是用瞄一下的話

那可能常常會忽略掉些東西

有好有壞啦~

 

可是呀~

有一點我覺得很奇怪

明明是自己團隊開發的東西

那為什麼編輯自己的 Headlines 不是登入自己的 pixnet 帳號

而是需要用 fb 或是 新浪微博登入? (如下圖 ▼)

(老爺說:可能用的是 fb 的app (聽不太懂 XD))

p3  

這點呆人我不懂

不過 7Headlines 的官網 Q & A 是說

「這樣可以省去掉一般網頁那種繁瑣註冊程序」....

那直接用 pixnet 的帳號不是也很方便嗎? ...

而且這樣功能不是用在 pixnet blog 裡嗎?

這樣呆人我又不懂了

可能是設定上的問題吧~

 

不過我自己是因為這樣

所以就沒有去玩這個功能

 

看了一下其他人的留言

有人提到 大人物 II 的方案

搜尋了一下 (相關討論連結 )

[公告] 痞客邦 VIP「大人物方案-2」將於 2012 年 10 月 31 日停止販售

好像是關於VIP的付費方案

這個方案的優點似乎是讓VIP的使用者

在使用部落格時可以不用看到討人厭的廣告

 

我想每個經營者都有一套自己的管理方式

但是你的客人是使用的大眾

沒有這些大眾

縱使你有再多的廣告也是沒人要看的

雖然說在客服回覆時用詞都很客氣

但是大眾要的不只是客氣的詞語

重要的是提出解決方案而不是要大家諒解與包容

當大眾對於你服務給予支持成為付費會員時

你有對這些大眾給予應有的照顧嗎?

不過對於商人

到底能不能期待他們

這可就要靠自己觀察了

 

當然

方案提出來

不高興可以不要用

但是名聲這種東西

臭了

就回不來了

不可三思而後行呀 (茶)

 

 

備份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i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