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一篇夢到你是在去年八月

那時候你跟我說還在排隊 ►【胎夢】再等等

然後就在四月底你又來到我夢裡

這次你乖乖的坐在我的大腿上

抬著紅通通的臉問我:「我什麼時候會有禮物呢?」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問這個

但夢裡的自己開始從母親節是媽媽有禮物開始說

接著又說父親節是拔拔有

突然你接著說:「兒童節是小朋友有禮物!」

然後我就醒來了

 

自從你跟我說你在排隊之後

又歷經怎麼驗就是一條線的沮喪後

突然有種釋懷的感覺

因為即然已經在排隊了

那代表只是早晚的問題吧!?(天上應該是不能插隊的吧?)

所以之後並不會特別注意時間什麼的

就跟著感覺走

 

 

夢裡的你好聰明也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i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