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看了前幾天我的寫的文章

然後當晚傳了簡訊說想要先睡覺

我就有猜到可能是心情低落

但他並沒有說什麼

隔日只是跟我說不是九年是八年多這樣

 

每個人都需要時間整理自己的心情

所以我告訴自己不用去追著問什麼

給對方一些時間吸收、整理

因為自己遇到問題也是需要一些時間的

 

「會不會這樣你對我的愛就開始在流失了」我這樣想

因為應該沒有人會喜歡接收到這樣非稱讚的訊息

而我好像也很少打稱讚老爺好的地方

都只記在腦子裡.放在心裡

這樣好像不符合愛要說出來

 

只是要求別人要愛我的自己

這樣算太自私吧

如果愛會減少

也是我自己做的不對或不夠吧.我想

 

最近老爺比較會把不喜歡的地方講出來

我大概可以體會老爺很 care 我曾跟他說不會對他兇 (雖然我不記得 ...)

結果後來都很兇的那種像被 "欺騙" 的感覺

不過老爺沒跟我保證對我的缺點視而不見

所以當他跟我說「你真得很愛插話耶」

我相信有九成是他在乎不能接受的

所以我把這句話放在心上

會改

 

相處還是要有禮貌 是吧 ~ 急驚風

 

 

 

line02

 

承認自己的缺點.接受它.放下它.是勇敢的自己

很好.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i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