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

我發現原本在夢境裡飛的又重又低的自己

竟然可以沒有顧慮的飛了起來

而且飛得很順心

 

在昨夜

時常夢到自己忘記去考試、試題不會寫

在不久前演變成自己決定不去考試

對於沒去考試的這件事也不會感到不安

現在夢境又發生了改變

對於排斥不已的考試

我竟然自己去參加

而且是在心情很平靜沒有不安的狀態裡 ...

 

是不是有什麼在改變了 ...

 

 

昨天與你的對話

我沒有不高興

僅是將自己拉後退來看事情的全貌

也許我的問題表達的不夠完全

但是這也不是什麼非要作答不可的問答題

所以在我已經腦子動不下去的情況下

實在是很想中止對話的內容

卻面臨不知道該怎麼中止

才不會讓你有問題沒解決的焦燥感覺

 

語後

大多數你會問我是不是不高興了、因為語氣變了

昨夜你也這樣問了

這一次真得沒有不高興

只是覺得有點難過有點疲倦了

我不知道這個問句的用意在那

好比男人事後偏愛問女人剛剛表現如何一般

對於我

我不清楚這個問句的用意

因為即使是不知道對方的感覺

也可以給對方一些空間

一些理清情緒的空間

 

最近

我常常感覺在你的身上看見自己的影子

深深的感覺這是我帶給你的不良影響

也許這也是在提醒我

如果我沒有做些什麼

這樣的狀況可能就會轉嫁到孩子的身上

身教真得很有影響力的

 

這一夜

我認真的想過一遍

如果想要找到地方待

一個只要面對自己不需要附和他人的地方

我竟然想不到可以在那裡待

一股天地在大竟沒有我可以容身之處的哀傷感湧了上來

太過於戲劇了吧我想

 

 

某些東西在改變了

這裡、那裡、夢裡、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i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