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b嚕嚕-角色集合03.png  

 

 

昨天你說要預約星期三剪頭髮

後來我想說是星期四才要待在這裡

所以就自己在心裡改了時間卻沒跟你說

後來你說星期四的這天要跟同事去跑步

但是你以為你已經跟我說過了

所以就一個忘了說要跑步

另一個忘了說要改剪髮的時間

然後就錯開了

 

當下很難過

好像是自己失了剪頭髮的約

事實上也是我沒跟對方說要改時間

所以自己就難過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想說哈嚕已經想要跟別人一起過生日了

然後又開始把自己打到很孤獨的迴圈裡轉

 

冷靜下來後

才傳了訊息問問你記不記得明天是自己生日

結果你說你前幾天還記得但後來又忘了

 

 

今天我們一起過

沒有特別去吃什麼

因為還要剪髮 + 看runningman

原本是想要去外面吃吃

吃完後去看市府的聖誕街燈

但想到要剪髮

還有祝賀的圖還沒完工

所以退而買便當回來吃

 

圖片裡的角色都是先前畫過的人物

因為太擠了

所以有些角色沒有出來見客

比較氣餒的是跟原本想要表達出來的風格不一樣

排版排到一半就開始爆走

眼看哈嚕就要下班回來了

這圖愈看愈是不滿意

但是生日總不能改天過呀 (好令人爆炸呀~)

最後還是把圖送給了你

你說很喜番 (我知道你對我很善良,除了教學以外)

謝謝你的喜歡

 

其實也不一定要特別的準備要過什麼生日

只要是兩個人在一起黏來黏去

我覺得這樣就很幸福

我不是位用心會去記錄每一個精采的人

偶爾也會走經大爆走

但是我總會提醒自己回頭看看你的用心

也會整理起來放在心上 (雖然腦子不可靠 ...)

 

感謝哈嚕媽媽生下你

讓你有機會走進我的生命裡

跟之前說過的一樣

我希望我們會在一起很久很久

 

生日快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i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