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

有些人喜歡多一點人

剛好我喜歡少一點人

 

三個人住在五坪大的房間好不好

有人說還可以

只是拿來睡覺而已

有人說不可以

因為這樣沒有自己的空間

而我是後者

 

不一樣不代表不對

但是在我的家

不一樣 = 不對 = 奇怪

 

 

內向者求生術

這一本書是一位朋友借給我的

裡面說了一些現象剛好跟我都符合

「內向者需要私人空間來恢復元氣」

「許多內向者需要安排時間獨處一會」

而我的家人不懂為什麼需要自己的空間

所以不許我搬出去住

 

有時候心情不好時

家裡講話太大聲或是吵吵鬧鬧都會令我覺得不悅

即便是把門關起來也是一樣

所以這個時候可以說是沒有地方可躲

 

有時候

偶爾不想回家

只想靜一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i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