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一次的尋屋當中

注意到石沉大海或白跑一趟的頻率變高了

 

每每看屋前

都會先跟房東約好看屋的時間及地點

結果不是遇到已經到達約定的地點後電話通知房東時

才被告知已經出租 (傻在原點)

好一點會自己打電話跟你說 (在你出發上路時 (傻在路上))

還有就是詢問租屋問題或約時間

有問確沒有答 (傻在眼上)

這樣是要我用猜的嗎? ╰(〒皿〒)╯

 

雖然我知道每個房東或代理人的規則不一樣

但不覺得這樣的方式不太禮貌嗎?

也許是先的房東是看完一定數量的房客後才篩選出確定要出租給誰

所以不會遇到出發了或到了目的地才告知已出租的現象

我問老公的看法

老公是覺得他反而覺得如果房東當下已經確定要出租給誰了

直接說反而比較不會浪費時間

如果已經有內定人選而又讓我們去看房

這樣反而沒有比較好 ( O┬O ")

 

我自己在想

我是因為「對方所作沒有在我預期之內」而不高興

還是因為「我自己對於這樣的行為本來就不喜歡」所以不能接受

老公是覺得我自己本身不會去做這樣的事

所以也有可能因為這樣而不喜歡對方這樣做 

公:(…… z Z z Z (對~ 我老公講完就睡著了))

 

 

話說

新的後台管理變這樣不太習慣 (好大的離題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i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