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跟老公聊天都聊到有點晚才睡

昨天聊的主題是關於生不生小孩及教養方式

聽完老公同事不想生小孩的原因之後

其實內心壓力值是有點大

因為我是一個喜歡小孩的且想要小孩的人

而老公則是沒有不喜歡小孩但沒有一定要有小孩

老公也曾經說過現在的環境似乎對於小孩的成長不是那麼地好

所以昨天聊完之後其實是有些悶悶的

環境必然有不好的部分存在

但是相對的也有好的那一面啊!

為什麼不往好的那面看呢?

我承認我的正向思考是有選擇性的

對於我自己的能力就比較偏負向的那面

 

然而

在我幽幽地說完自己的想法後

老公在停頓幾秒後說

『 老婆,我想要一隻小猴子,他/她 會是一隻生命力超強的孩子! 』

這是老公第一次很準確地表達想要小孩這件事

以往都只順著我或笑著說都好

怎麼辦!?

老公下訂單了 (登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i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