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這麼巧在退伍的第八年收到教招令

對我來說真得是晴天霹靂

更讓人措手不及的是墾丁行(果然)是在online前一天才準備

會有墾丁行是因為想說旣然都南下了那就順便去走走

加上去那邊已經是三年前的事了 (遠目)

所以就有在找一些之前沒去過的景點與美食

根據以往的經驗

本想說如果什麼都沒準備那就算了 (自我野放的概念)

但那人偏偏前一天才要跟我討論這事兒

讓個性很急又不愛跟業者打交道又是路痴沒辦法排流程的我真的會腸胃炎

屋露偏逢連夜雨火車票訂不到啊 (王八蛋 (其實是我王八蛋))

從台北到高雄就只有一台普悠瑪

而且好像還是今年新增的

我實在不知道只新增一台的用意在哪裡啊 (鬼哭神嚎)

這種這麼紅的車種只有秒殺的份

結果我還五天前才要訂 (歇斯底里)

就在我理智線要失控的那摸門看到這句話

4.jpg  

突然好像看到一道光

屁啦最好是可以坦然接受 (叫我坦胸裸奔可能容易點)

不過心情是有比較沉靜下來些

我想是這句話救了我老公

不然等他從裡面出來

我可能會用白眼迎接他還會揍他

 

 

雖然屋露還下了一場雨

不過有位好朋友說要用會員幫我媒合車票 (我大概知道為什麼搶不到票了)

謝謝他的幫忙讓我不用一直踹系統

也謝謝 Ikea2017年的型錄讓我ㄤ得以存活

我想這次的墾丁行已經留下令人深刻的回憶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i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