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看到的比賽題目

請參賽者繪出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

 

我閉著眼想

『 簡單的慢生活 就是我最想要的生活 』

 

所以在紙上塗塗畫畫

把自己覺得簡單.慢步調.舒適的生活

畫出來

 

 

 

enjoy life - 呼呼大睡  

無拘束的躺在地板上

讓冰冰的地板舒緩一下身上的熱氣


打開收音機

聽著令人輕鬆的音樂


隨著音樂

慢慢的放鬆都市裡的緊繃感

舒服的呼呼大睡

露出來的肚子

正說明著它的滿足感 :)


身邊還有一隻吃飽睡的愛龜與我作伴


深藍色的線條

有種別於黑色線條所帶來的硬繃繃的感覺

讓畫面有種有趣的深藍調

 

 

 

 

 

 

 

這一張圖

其實是第二張

而第一張圖

還躺在資料盒裡

還沒用電腦畫出來 XD

 

 

我這個人

很奇怪

所謂自己也喜歡的感覺

就是

畫完過後

過了幾天

過了幾個月

再拿出來看的時候

如果畫中還能帶給我當初正在畫的感覺

那就是這張畫真的有畫到自己心裡去

而這一張畫

過了幾天再看

還是有種舒服的感覺

不知道這份感覺

是不是也有帶給你呢?

 

 

 

 

 

 

 

 

 

禁止轉載_無填色_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i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