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墾丁遊玩

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天二夜

但是整個流程打下來

真得不只三天二夜啊 (就是拖了稿 ...)

 

所以中間插花一下

 

自己最愛看的是動畫卡通片

像宮崎峻的龍貓、風之谷、波妞等

或是皮克斯的瓦力、料理鼠王、超人特攻隊等

都是我會去看的類型

還有一種類型

我雖然不喜歡

但是會有看不見的呼喚在叫我去看它

那就是愛到心坎裡、可歌可泣的愛情片 (好結局的也是會看)

像是由蘇志燮、韓孝珠主演的 看不見的愛 -預告片 youtube

女主角因為男主角錯過而哭得肝腸寸斷 (泣)

會讓人看了都揪心的這種

每次看完都會沉在劇情裡

然後就會更把哈嚕抱得緊緊的 (?)

 

But

今天不是要講電影 XD

除了像上面所述的這種愛情片

聽歌也會對這類型的歌特別有感

舉幾個最近比較在腦裡跑跳的歌

 

 

● 三寸天堂   /嚴藝丹   出自 步步驚心

● 注意:點圖下圖後將會開新網頁,轉至 youtube 觀看影片哦!

轉址  

 

這首歌是在看步步驚心時候聽到的

裡面的歌詞有一段這樣唱

不再看 天上太陽透過雲彩的光

不再找 約定了的天堂

不再嘆 你說過的人間世事無常

借不到 的 三寸日光 (揪心啊)

與劇情搭起來

實在催淚啊 (衛生紙不知道用去幾張了)

所以說好的歌搭上可以說出情境的劇情

是可以為歌與劇加上不少分的

 

 

● 對折   /任賢齊 

● 注意:點圖下圖後將會開新網頁,轉至 youtube 觀看影片哦!

轉址  

 

這一首是經過電視機時聽到的

旋律先吸引到我

那時候並沒有很仔細聽歌詞

而且評論提到說 MV 裡放骨灰的部分是不好的示範

等到自己去看 MV 的時候

才知道原來內容是這樣

我把我對摺 輕輕把你也對摺

今生是你借我的 來生是我答應你的

越記得 越不捨 我不懂的

愛得恨得痛得 心如刀割 痛過就懂了

今生來生這種詞好催淚啊

今生是你借我的

有種為你而活的感覺

來生是我答應你的 (揪心重點)

是為了延續我對你的愛

 

承諾

一種今生愛得還不夠

相約來生繼續相愛

多麼真摯的感情 (泣)

 

 

● 我只能愛你    /彭青   出自 射雕英雄傳

● 注意:點圖下圖後將會開新網頁,轉至 youtube 觀看影片哦!

轉址  

 

好像都是電視劇的歌記得比較多 (電視兒童 XD)

這首歌除了高音比較有點兒不習慣之外

開頭就很有重點了

當你握緊我的手 我決定和你走    經歷再多的挫折 也絕對不退縮

當你愛的人

(緊緊的) 握著你的手

告訴你「跟我走」

眼裡全是堅定不移 (好入戲呀我)

我想會有一大堆人跟著他走

為了你 我可以 因為愛你我只能愛你

堅貞且唯一的愛

因為愛你我只能愛你

不過前提是這個人值得你愛你再撩下去

不要傻傻對狼照嘿~

 

這首也不錯

回頭看  不曾走遠  依依目光此生不換  (很堅定的語氣)

● 此生不換    /青鳥飛魚   出自 仙劍奇俠傳

● 注意:點圖下圖後將會開新網頁,轉至 youtube 觀看影片哦!

轉址  

 

 

 

以上推薦給同好 XD

註:劇中有帥哥更加分

拖稿篇下次見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i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