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晨起.光  

 

 

忙了好幾天

到家後忙著洗澡刷牙

接著睡覺

 

沒辦法

因為不早睡的下場

就是早上爬不起來

 

 

 

休息了好一陣子

這是由阿Go 介紹的 part-time job

也不知道是那裡神經壞了

就說好

接著就開了每天五點四十五分就要起床的悲劇

一定要在六點半前出門

趕在七點前到達市政府前的公車站

否則錯過公車

後過不堪設想

小則沒有時間慢慢吃早餐

大則早餐沒吃還上班遲到

對於很少遲到的我來說 (約會則不包括在內  遲到是為了打扮嘛)

寧可早到也不願急死自己

 

託福

我都沒有賴床

鬧鐘一響就醒

 

 

 

這個工作

很重覆

不難

所以只要像工廠女工一樣就行了

當然這少不了肩膀痛、小腹凸、大屁股

大概就這樣 (都是女人的天敵呀!)

所以應該是為了活動活動吧!

不然怎麼會去接這樣的工作

放任我的小樹枯、FB及Plurk的未讀愈來愈多

多到我都不想看

跳呀跳呀

 

不過

這個工作

也讓我邊想自己想要的生活

列一列

好像不太難

但執行上難不難就不知道了

 

 

 

 

 

加油!

希望這是正職前的暖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i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