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已經不言而喻了

如果身邊的人說的

日子還是要過

是呀!

畢竟只是維持原來的樣子

但是這代表

最糟的情況不會改變

那些因為突然增加條件

而變成無法申請到低收入戶的人

他們的情況也無法改變

我想到的

是他們

如果是我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為他們沒有資源

資訊不知道要如何得到

也不知道該怎麼運用

求救無門

孩子等著那張可以讓他們繼續就讀的單子

他們怎麼辦?

 

我很難過

但我的日子過的下去

那他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i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