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菜市場守則:

『 買肉送菜.俗又大碗.免錢更好』來看

我似乎把相片弄的太大了點

因為現在已用的相片容量快要過半

但是!

就是這個【但是】

重新縮圖談何容易呀... (好花時間呀~~~)

這才發現當初在整理檔案的時候

沒有想的很周全

所以可能要花一些時間"稍微"整理一下

跟大掃除一樣

好可怕

 

不過就像哈嚕說的

第一次總是會比較累

以後就會很輕鬆了

是嗎? (呆)

 

 

 

 

2012/5/30 >NEW<


我想我可能耍呆搞錯一些事情

如果依 官方會員相簿 所示

那我的相本應該有100G

那……那相本旁的百分比是?

結果那是……


『 新手上路 - 成為痞客相簿達人!』


我一整個眼殘呀!!!

我一直以為那是我 "已經使用的相本空間"

真正的使用的相本空間是要到《管理後台》裡的 「相片/影音上傳」

就會看到這個圖 (如下圖)

pixnet 相本容量  

 

這個才是相本的使用狀況

我實在太丟臉了

還差點寫信去問客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i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