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先前就有遇到的問題

但是想說一直試

看能不能試出來

 

在pixnet的名片裡

圖片顯示的大小是 200x200

而其他的大頭照

如留言顯示的大頭照

則是會以 90x90 顯示

 

所以我就把圖弄成了 200x200

上傳到自己的相本裡

再到名片裡設定

選擇自己的相本裡的的圖

但是都會有解析不足的問題

圖片看起來都會霧霧的

像這樣

名片_霧霧.PNG

 

 

但是在上傳的時候

它會顯示說需要等待2分鐘

因為需要更換

但我隔天看它還是霧霧的...

 

不過

如果你不是選擇自己相本

而是選擇「上傳新圖片」的話

那麼會很快就更新好了

而且不會有解析的問題

圖也是同一張

但是我卻在相簿裡的系統相簿

沒有看到我上傳的圖

那我的圖是跑那去了呀?

 

雖然

大家都會想說

有出來就好了嘛!

幹嘛管那麼多

不過

因為圖是自己創作的

所以我也需要知道它到哪裡去了

因為必要的時候

我需要刪掉它的時候

要去哪找圖

找客服嗎?

客服哪有那麼閒

每天幫我刪圖就夠了呀!

 

所以我將這個問題寫信去客服了

收到回覆後

再把原因補充進來

 

 

 

● 後記:2011/12/21

 

站方來信表示.. 

已排除 「原圖上傳至相簿在選擇為名片大頭照與直接上傳原圖清晰度差別問題」

經測試後

確實已經排除了

但是..

我還是不知道直接上傳的圖去那了?

不是應該在系統相簿裡嗎?

不過我想可能是因為工程師僅回報已修復

而沒有告知原因為何

所以我僅能得到「已修復」的答案吧!

還是只有我是個案?

阿災!

 

 

提供給遇到一樣問題的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i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