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番薯一樣「夯」的大仁哥

因為在「我可能不會愛你」中

體貼的形像深得女心

所以才會出現不少女生說「我好想要一個大仁哥哦!」

如果這個女生又剛好有另一半的話

我想這個另一半應該會對這句話是避之為恐不及吧!

 

其實

女孩們喜愛的並不一定是大仁哥的全部

而是他的體貼、傾聽與了解怎麼樣才可以安慰自己

這才是吸引女孩們的地方吧!

 

「再怎麼堅強的女生  都還是需要有一個可以靠的肩膀」

而這個肩膀需要長怎麼樣或是需要有多壯

都是因人而異的

 

所以

男孩們不用一聽到女孩們想要大仁哥的時候就怕的想要跑

其實

這只是女孩們在表達她們希望多一點什麼

可能是傾聽也可能是希望多一點體貼

這對男孩們又何嘗不是學習的機會

 

當然

你可以說「我也希望女孩們有改變呀!」

所以我覺得劇中想表達的是陳媽所說的

 

如果只有一隻麥克風

但如果只有一個人喜歡唱歌

那問題不大

但如果兩個人都喜歡唱歌

而且沒有人想把麥克風給別人

那你怎麼辦?

 

我覺得陳媽指的是 「相處之道」

沒有愛不愛的人

只有適不適合的人

所以有的人不成情人反而成朋友

 

所以男孩們別急著推開「大仁哥」

女孩們也別急著抓一個「大仁哥」

好好溝通  用心相處

做一個彼此的「又青」與「大仁」

那才是適合自己的

  

話說

我還沒看完結篇

地雷就一直爆

太夯了吧 XD

 

還沒看的人

也推薦給大家看

集數走小而美的路線

所以可以慢慢欣賞

劇情喜不喜歡

如人飲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i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