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皇家香港茶餐廳

    

忘了是為了什麼事跑到新埔哪兒去了

年紀大了

不快點記下來就會忘的很快呀(茶)

 

莒光路這條街很熱鬧

有不少吃的東西

所以晚餐就決定在這裡打牙祭

 

依貫例

我要決定吃什麼東西

左看看右看看

就決定這間了「皇家香港茶餐廳」

一開始本以為這裡是要點桌菜的那種

不過看了一下門外的menu

發現它有炒飯炒麵類的

加上又有人排隊(這年頭啥都要排|||)

登記了一下就到外面等人叫號

因為門口其實很小

人一多

門都很難開

還要閃過來閃過去好不方便

 

 

大概等了10~15分鐘後就輪到我們了

因為第一次來吃

所以不太清楚要點些什麼

所以就照店家張貼的採訪報導

點了「XO醬豬扒炒公仔麵  $ 100 」及「干炒肉片河粉 $ 50 」

各加了$30升級成套餐

點了「皇家絲襪奶茶」及「老火湯」

結果忘了奶茶去冰

但這一杯下去後

今夜就失眠了...

今天的老火湯是 「銀耳青木瓜排骨湯」 (原名稱忘了)

很好喝但是更適合餐後喝

因為餐點偏油~

 

 

【餐點評價】

● XO醬豬扒炒公仔麵  (會辣哦)

 辣的部分十分合我的胃口呀~

 不過本人已經改吃比較輕淡了

 唯有辣這件事還在改善中

 要是我外帶回家的話

 我覺得再加一份泡麵下去拌比較適中

 整體算重口味

 而且油油

 

● 干炒肉片河粉

 好香

 GoGo兒說好吃

 只是也是重口味

 油油膩膩

 不過河粉好像除了煮湯之外

 炒的好像都很油唬~

 

● 皇家絲襪奶茶

 有點忘了

 只記得那天回家睡不著...

 

● 銀耳青木瓜排骨湯

 我覺得最好吃的 XD

 適合餐後享用

 去油解膩剛剛好

 

 

看到不少人桌上都有點「冰火波蘿油」

應該也是招牌

不過為了減少肚子的油

所以還是看看就好 Orz

 

還不錯的店

加 $30就可以喝到老火湯

但是不會常常去吃

除非是有經過

畢竟口味比較重

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i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