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積木夢工場入口  

會有這個機會參展

原因來自於give版的版友免費的贈與了兩張票

為了不把老小再丟在家

所以就買了兩張票

湊了四張就出發了

 

 

 

 

今天一樣很熱

一樣很呆

 

以為看展的地方在華山文創園區

而早起享受了人多多阜杭豆漿

阜杭豆漿拼貼  

兩層樓的商家

只有這一家排隊排到樓下去

但是因為阿姨們手腳都很快

所以其實也不是等很久

如果要內用的話

靠近窗邊的地方比較涼

因為外場的人只有一位

所以用餐完後能自己收餐具的話是最好不過的

 

 

因為很呆

到了華山文創區才發現找不到積木展

問了一下服務站

才發現【華山】【松山】路痴沒搞清楚

 

荷花池_1  

這個景應該可以稱上最美的錯誤吧

不然我也不會知道華山文創園區有這個池

滿出池面的荷花

美不勝收呀

現場還有不少攝影者蹲在池邊拍照呢~ 

 

 

因為搞錯地方

所以只好再坐車

到達松山文創園區後

才發現入口處改地方

從市政府站一號出口比較近

松山文創園區公告 

園區地圖資訊

 

 

 

 

 

松山文創園區新入口_1  

新的入口

需要經過小小的橋

人一多就會出現堵住的現象

所以要拍照的人要多注意一下

 

 

 

紅黃藍  

入口處沒有想像中排了滿滿的人

但是裡面可就不一樣

也許是因為動線問題

也許是因為真的人也不少

加上人手一機且非拍不可的心態

所以作品前面滿滿都是人

不少也有拿 i pad起來拍

超大螢幕擋人好用

這也是每次參展沒辦法好好看的原因

也許平日是最好的選擇

雖然說現在是放暑假...唉

 

 

因為人滿為患

加上人多

冰氣的強度不夠

二氧化碳濃度升高

體溫更高

所以看展的心情一直不是很美麗

索性將重點放在看展的人身上

心情也就比較釋懷了

 

 

 

 

笑嘆你我他  

我很喜歡這張充滿內心戲的感覺

頭像的前面堆積著好多好多拍照的人

重疊的影子倒映在頭像的面前

三個頭像

彷彿因為前面的人群而呈現出不同的表情

 

 

 

 

旺旺公仔

這個我只有對他下面的餅乾有興趣XD

剛好旁邊的弟弟也跟我問同樣的問題

『 麻麻~ 下面那個餅乾可以吃嗎? 』

 

 

 

 

Thank you for coming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人客呀~

有沒有看到人呀~

展覽的出口處就是販賣部啦!

每樣商品都有人看選購

因為不想人擠人

所以很快的就穿過這些人群了

 

 

 

IMAG1513_ms  

出口處有紀念幣打印機

是愈打愈偏

打到最後只好請櫃台來試看看

他試出來的更偏

他十分的忙

所以二話不說就直接退錢給我了

這台機器可能要等到展覽結束後才會修吧!?

不然就要看看你有沒有很好運的剛好印到正面囉!

 

 

 

  

看完展後約中午吃飯時間

天氣很熱

所以就打算到百貨公司吹冷氣吃飯

好巧不巧的看到 景文高中廣告科暨多媒體科畢業展

因為人老了

好奇心也少了

所以只瞄了一眼就走過去了

要不是同行的老者說

『 這是廣告科畢業展耶~ 要不要進去看看 』

這一看

不得了

我覺得好像比積木展有趣點

我想

這應該是人多人少有關

品質嘛

 

 

裡面的學生都很主動的邀請大家參觀

也有些學生會主動詢問是否要說明

其實

他們只要有開口

我都會進去看

也會聽他們說

這些小朋友都表現的不錯

一路看下來

也拿了不少酷卡

心裡也有小許的悸動

設計的很美也很有想法

希望這些小朋友們畢業後會愈來愈好

以下為 景文高中廣告科暨多媒體科畢業展 所設計的酷卡

明信片  

 

 

 

也許是因為滿滿的悸動

讓心脹了起來

在出口有個下坡

剛好有廠商拉著滿滿的推車要上去

看著他一個人

手腳不夠用

東西又快掉下來

立馬的跑上去幫忙推

他連聲說了好幾句謝謝

不過下腰推的時候忘了顧胸前

傻了我

哈嚕說

如果那時候我沒有過去幫忙的話

他應該會過去幫忙

可是

哈嚕

你動作也太慢了啦 XD

 

 

到新光三越美食街飽食一頓

吃了二十一世紀烤雞腿2隻+楓糖燒著+大杯紅茶= $179

雪獄山的泡菜豆腐鍋+加購三樣小菜 (裡面怎麼沒冬粉?) $120+$50

夏樹甜品杏仁豆腐雪花冰+雪耳杏仁豆腐組合價 = $ 120

夏樹甜品拼貼  

這間是第一次品嘗

口感不錯

味道也很香

只是小小的覺得

「杏仁豆免費供應一份」的字有點小氣

小小的字

有種深怕太多人發現而躲在DM配料區的角落

 

 

吃飽後到NET逛街吹冷氣

還躲過一場雷陣雨

血拼完差不多就該回家了

腿也很酸了

 

 

今天過得很充實~

 

● 其他沒PO到的相片可以到這裡看:120714 .The Art of The Bri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i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