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630_ms  

現在好吃的東西都要排隊

願意排隊的人也不在少數

這一間是因為有耳聞

所以就突然決定去吃了

 

 

到店門口約中午12:00

趕緊在本子上侯位登記

在本子上的最底

有註明大概會等候的時間

所以已經有個底會等1個小時

 

等待期間

在外有長椅可以坐

我詢問了等待外帶的人

對方回答說等外帶約10分鐘

所以如果不想等這麼久的人

可以選擇外帶

 

過了一個小時後

終於輪到我們了

很可惜的不是坐到兩人桌

所以坐的地方等同於跟其他人併桌

 

 

 

IMAG1632_ms

寫在這板子上的應該是基本菜色

應該是比較不常變動的項目

因為對於好初的食記看的並不多

所以大概看了一下上面的介紹就點餐了

 

 

IMAG1651_ms  

櫃台旁的黑板

這上面的東西應該比較常變動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都花花的

可能是被人碰到了吧~

這一天因為昨日住GoGo兒家而忘了帶眼鏡

所以看這黑板對我來說很不方便

也不方便跟GoGo兒討論

畢竟東西都放在位置上

我也不放心離開位置

最近有不少店家都走這種風格

很有特色

但很不方便

因為黑板通常都放在櫃台前

不是所有人都好意思的站在櫃台前討論東討論西

還是習慣有Memo在座位上看

 

最後我們兩人點了:

雲林牧草鵝肉堡」($70)

西西里烤雞腿拖鞋堡」($70)

升級一份套餐 (+$49)

這時候奶茶沒了

所以就點了紅茶

畢竟當時櫃台也沒有特別推薦的

整個人酷酷的

我們還點了「果醬麵包」($50)及「蜂蜜奶酪」($29)

 

店面不大

只有窗邊的兩人座與閱讀區是不用跟其他人併桌的

當天店裡很熱鬧

但是很多人桌上都有麥當當的飲料

由此可知大家都先到麥當當吹冷氣了

 

 

IMAG1637_ms  

先上來的是奶酪

我們點的是蜂蜜

吃起來整體還不錯

不過我有吃過更好吃的奶酪就是了

而且只要 $15

 

 

IMAG1642_ms 

這是限量的手工麵包

但是輪到我們的時候還有可點

是還蠻意外的

 

果醬純手工

吃得到蔓越莓的酸與香蕉的香

不過如果兩個麵包都是手工養身麵包會更好

 

 

IMAG1643_ms

這是我點的鵝肉堡

當初是看上它是吃牧草長大的鵝

加上鵝肉的營養價值比較高且脂肪少

 

這一份有升級為套餐

沙拉裡有蘋果、芭樂、脆片、蔓越莓乾

好像還有哈蜜瓜!? (我忘了...)

旁邊就是白白的馬鈴薯泥

我把它塞到堡裡面吃

跟GoGo兒一人一半熱量減半

 

 

IMAG1648_ms  

這是GoGo兒點的

看上的是因為人氣第一名 (好好騙呀 XD)

 

整體來說我覺得菜少了點

口味上來說屬於比較清淡的

吃的是不經醬料的原味 (除了原本肉類的醃製)

烤雞腿因經過醃製

所以會比較鹹

而鵝肉則是比較清淡

沒有明顯的肉味

口中無異味的話

說不定吃得出清草香哦!XD

 

至於這兩個堡

我覺得西西里的皮比較薄軟

我的雖適中但也不屬厚實

個人偏愛拉亞的長狀凱撒堡的麵包

不過現在拉亞的凱撒堡變圓的了...

 

紅茶的話

根據紅茶達人GoGo兒表示

紅茶普普

有點澀

不過比較出名的是奶茶

沒機會試到小可惜

 

整體來說

吃下來不會太飽、太鹹

屬養生路線

Total $264

吃氣氛的話來可以來坐坐

不會趕客人走但也不太適合輕鬆坐就是了

因為我不愛跟別人同桌

不過如果你不介意的話

是可以坐久一點啦~

 

 

符號02  好初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2段125巷70號 (江子翠2號出口,麥當當巷裡)

(02) 2253-2087

星期一至日    早上 8:00~下午 1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i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