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119_ms

 

這一天是星期五

本人不是咖啡控但是會喝咖啡

也不是樂迷但是有免錢的可以去聽聽

所以會到這裡是原因的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會收集一些設計者的部落格

看看別人的作品或文章

增廣自己看事的角度與激盪一些 idea

今天要去看的是這個人【世說新語 查爾斯】 的個人展

因為不想假日人擠人

所以就選了平日去

GoGo兒也臨時休假說要去看看

這趟行程就成行了

 

 

因為是中午出發

所以午餐也打算在附近解決

查了一下附近的美食

這一間好像還不錯

IMAG1667_ms

 

 

 

IMAG1668_ms2 

● 評語:口味很像肉圓的醬,不會很鹹,合我的胃口 : )

註:本人愛吃肉圓 (YA~)

 

IMAG1674_ms2   

● 評語:肉羹很扎實,雖然只有兩塊,但還好不算小;魚皮沒有腥味, 不錯喝~

 

老闆還有很細心的送上兩隻湯匙

店內還有不少牆上推薦的好料

但是礙於還有下一站

所以就沒有吃很多

 

 

說有下一站

還真有下一站

愛吃肉圓的我看到街上有間小吃攤

看起來生意不錯

所以就點了一個肉圓來吃吃

用餐的人大多是點一個肉圓、一碗貢丸湯

 

肉圓用了兩種醬

紅醬與白醬

紅醬有點辣

白醬甜甜的

如果有不敢吃辣的人

可能會覺得紅醬很辣 XD

皮算Q

內容物不是我習慣吃的那種

裡面有鵪鶉蛋、肉塊 (好像沒有筍子... 我忘了XD)

這個肉圓屬於熱熱吃好吃的那種

如果下次有經過還會去吃

一個 $35 

 

符號02  店名:肉圓

       地點:大同區大龍街幹道上,近177巷 (勝佳生活百貨館 民族店 騎樓下)

  

 

 

 

DSCF6120_ms 

到了樹樂集

雖然是平日下午

但還是有不少人

 

 

 

DSCF6180_ms  

所以這裡是我們今天的位置

 

 

以下是我們點的餐點:

 

DSCF6130_ms2

這是GoGo兒點的

冰冰的還不錯喝

使用前請攪攪~

 

 

DSCF6137_ms2

這是我點的

旁邊的糖與奶球都沒有用

純喝咖啡

苦苦的

就像今晚失眠一樣...

註:好在沒有點 Espresso...

 

 

 DSCF6132_ms2

微微的酸

淡淡的甜

加上苦苦的咖啡還不錯味

記的趁熱吃

 

 

因為沒有特別對咖啡有研究

所以以往在點咖啡的時候

都是憑感覺點

今天難得問了一下咖啡口感

雖然有得到回覆

不過有種遇到冷卻的感覺

也許是我不小心打斷他的話

也許是我問了卻沒點他講的那些咖啡

也許是我太敏感也不一定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興起不少小小的手工咖啡店

他們給我的感覺有種共同特色

就是對熟客與朋友十分的友好且主動親切

但對於不熟識的客人

就較為被動且態度較平淡

有種「這是他們的世界,不熟的進不來」的感覺

我不清楚為什麼會這樣

也許有興趣的人可以研究看看

再來告訴我為什麼吧~

 

 

DSCF6128_ms2  

這張小桌子放上些小訊息

喜歡的人可以拿去看

也可以蓋蓋店章

 

當天也許是心情不錯

所以就拿了店章來作畫

得到GoGo 的稱讚很開心

以下是我的作品 : )

 

IMAG1680_ms2

呼應樹樂集

以樹為主

 

 

IMAG1682_ms2

以印章裡的樹葉

擴展開來

有種飛舞、自在的感覺

 

 

IMAG1683_ms2  

這張我最喜歡

十分悠閒的小屁孩 XD

 

 

店內的擺設最出名的是滿滿的窗在上方

很有藝術氣息

不過也很擔心地震會不會有什麼問題

下面是店內的一些圖片

 

DSCF6145_ms 

窗邊的光線不錯

這是我們座位旁的擺設

不過因為是沙發椅

所以用NB或畫圖需要找東西放

 

 

DSCF6178_ms

這是櫃台的樣子

跟好初一樣需要到櫃台看黑板點餐

對好初有興趣可以看這篇 【食-板橋】初訪.好初

 

 

DSCF6147_ms 

櫃台旁的擺設

 

 

DSCF6150_ms 

樓梯旁的交換紙條區

如果抽中有加油打氣及來店禮的話

我會覺得還蠻好玩的

比較有互動感

 

 

DSCF6156_ms 

上樓前回眸一拍

 

 

DSCF6176_ms   

這個位置適合自己靜靜的看書

 

 

樓上才是今日的目的地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天算不如突然這樣算

 

DSCF6166_ms2 

【close】

是的

是close

原因是因為人手不足

我不太了解

因為下午三點多的時候

還有打卡說查爾斯的朋友來訪

然後我下午五點左右要看的時候就人手不足了...

不是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只好站在樓梯口拍拍作罷

 

 

DSCF6169_ms 

【作品牆】

 

DSCF6171_ms  

【無人顧家】

 

 

 

我很喜歡一些光線足、有藝術氣息或有特色的店家

但是除了這些

我更在乎人與人之間的互動與環境的氛圍

有不少人喜歡找姊姐或同事到咖啡店聊天喝下午茶

很多口一開一闔

音量可想而知

這就是為什麼我對這樣的地方愛不入心

像這樣放鬆的店應該是靜靜的與自己獨處

畢竟忙碌的生活裡

你有多少時間可以像這樣與自己對談

如果有一間這樣的店

那麼我想我應該會常常光顧才對

 

 

其他相片欣賞到 120727.看展遇上close in 樹樂集

 

 

 

 

 

arrow
arrow

    FMi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