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走失了

那時我還小

一連好幾天沒回家

你說

你哭了好幾天

想說找不到該怎麼辦...

 

今天是父親節

沒錢的我到亞尼克買了個焦糖布丁

因為櫃上只剩這個

我請小妹拿

因為我想她比較適合做這個角色

當然拿到的表情也如同我想的

因為小孩做這件事有另一種可愛貼心的感覺吧(?)

 

其實我一直覺得你很市膾的人

以有利於己身優先

所以對於你的愛我存在很不確定的感覺

是真的還是演的

 

每個父母也是人,他們有他們自己的限制

但是你要相信,在過去的每一刻,

你的父母都已經盡他們所能地在扮演好他們的角色

.....

你所得到的

已經是他們盡力之後的結果了

引用 遇見未知的自己

 

所以我困惑的想

這是不是他們已經盡力後所得到的結果?

這一點我想不懂

腦袋又打架了

 

你說這是你的夢

夢裡的你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i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