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符號01  山森原

台北縣永和市成功路二段95號1樓

(02) 2927-9915

中午 12:00~14:00  晚上 17:00~22:00 【星期一公休

共鍋不加價,但僅限加一次湯

 

第一次去是在星期六的晚上

那一晚約 20:00左右到店門口

已經賣完了

所以隔天(星期天)中午

又再去一次

到達的時間約12:30

這時候登記排位已經是7號了

等約30分鐘後進店內等候用餐

 

在很短的時間內

又再次拜訪山森原

到達的時間是19:20左右

登記號碼為3號

等候時間約10~15分鐘

後續來了兩組

每組約6個人

加上外帶的單

已經排一輪桌了

所以就在我們剛要進門用餐的時候

老闆就把燈關起來了【意思就是打烊了】

 

這次我一樣是點牛奶鍋 ($108)

原因在於愈吃愈好吃 XD

而GoGo則是點了藥膳人蔘鍋 ($138)

加點兩顆蛋 ($5x2)

 

第一次吃牛奶鍋的時候

其實肚子好像有點不太適應

我沒有對一般牛奶有腸胃不適

但是對於這份牛奶鍋

在吃的過程中都會出現肚子攪動一下

不太清楚這算是什麼反應

也沒有鬧肚子就是了

戰鬥力跟第一次比起來

這一次有把飯吃完

但是還是一樣沒能續到湯

太弱了我~

 

牛奶鍋的料其實不會很多

為了保持湯頭的美味

我想這是必需犧牲的

但是牛奶其實也是很容易有飽足感的

所以如果你吃不飽的話

可以加點一些菜或非海鮮類的

這樣就可以吃得很飽了哦!

 

而藥膳人蔘鍋

印象中是比牛奶鍋多了三隻蝦

還有多什麼我忘了

大概是多個一、兩樣東西

湯頭有濃濃的人蔘味

加上海鮮的甜

整個很對味

GoGo兒有把整鍋都吃完了

還吃了幾根人蔘跟枸杞

前幾天加班熬夜太累

所以小補一下

 

不過

這兩次吃下來

都有一個問題

就是『 蛤蜊的沙沒有吐的很乾淨 + 少許腥味

蝦子沒有這個問題

吃得出蝦子很新鮮甜美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蛤蜊有這樣的問題?

因為怕肚子中途出狀況

加上離回家的路車程有半個小時

所以蛤蜊就被我們捨去了

 

 

近期應該是不會再三訪

不是說不喜歡吃

湯頭味道都很好

但是外食族嘛

多少想省一點

所以偶爾吃之尚可行

 

提外話

第一次用餐的時候

把老闆娘認錯人

這樣很糟

會知道認錯是因為回家後有 Google

看到老闆在 youtube 上有介紹的影片

才確定了老闆娘正是煮鍋的姑娘

原因是因為老闆娘好年輕呀~

但是做事很專注

不會嘻嘻哈哈的邊玩邊煮鍋

所以來這裡用餐的都可以很放心

結帳的時候

老闆娘有對我笑

好漂亮哦 >///<

真是認真做事又漂亮的老闆娘 : )

 

這間在Ptt上蠻有名氣的

所以撲空的人不在少數

所以跟大家分享星期五晚上與星期日中午的用餐情況

當然還是要視當日人數的多寡來決定會不會提早打洋

山森原是售完為止

不是打烊為止哦!

所以如果你專程來吃的話

最好還是早點來排隊哦~

 

 

提外卻是真心話

一間好的店可以維持多久?

一年、二年或更久

那麼什麼樣的環境可以讓它存在的更長久呢?

我想是「友善」

是的,是友善的環境

 

我想說的是

「花錢的人不是老大」

用同理心來看待認真經營的人

 

在這次用餐的過程裡

我習慣在餐前將沾醬用好

在我前面的別桌客人

將蔥花裝的滿滿就算了

還撒得到處都是

辣椒也是裝的滿滿的

註:辣椒很辣,請先取少量適吃

我們沒辦法限制別人的用量

但是你真的有把這些東西吃光光嗎?

也許花錢的人都會想要吃回本

但是

一間店如果要讓你吃回本

我想它的基本生存都有問題了

那店怎麼還會存在?

 

不浪費食材也是你我都該注意的事情

所以下次不會很餓的時候

我會跟店家說『 飯不用了!有鍋就好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i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