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位女孩

我不知道她的生日

當然也不知道她的星座

不知道她的電話

也不知道她的住址

我只記得她的笑容

有著很深很深的酒窩

那一年小四

 

某一天她沒來上學

突然就轉學了

沒有連絡方式

再次有訊息的時候

是在某一個校外活動時

遇見了她的父親

記憶裡她的父親說妳現在在某某地方就讀

其他的就不記得了

不記得為什麼那時我沒有問怎麼才能聯絡到妳

 

拜科技所賜

讓我在FB上找到了妳

笑容一樣

不一樣的是妳的生活愈來愈豐富

是一位活潑有活力的女孩

 

應不應該去打招呼?

還是應該將美好的留在回憶裡?

我想

應該是我害怕空白的我

沒有什麼可以告訴她吧!

 

最少

我知道妳現在過的很好

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i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