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DSCF7668_ms

 

本來早餐不是這一間

原本在討論中有 山林原、向陽、一般早餐店

奈野咖啡這間是當初在找向陽早餐時發現的

那時候參考的部落格提到 " 人員服務 " 的問題

通常我一看到人員服務有問題的時候就會跳掉

因為我不能接受一肚子氣去吃飯

但是GoGo想給它機會

也給自己一次機會

所以今天的早餐就決定是它了 - 奈野早餐

 

 

01-DSCF7665_ms

店門口不大

屬於狹長形的建築

門外放置一塊黑板歡迎大家的來臨

不過我第一眼看到的是「似乎缺水的花」

不知道是想養成乾燥花還是怎樣

但是我想有愛心的人應該不會把花照顧成這樣才是

 

停好車後

門口站了約4~5人

似乎也是預約用餐的人

等待的過程沒有很長

約10分鐘就可以進去了

 

帶位的人很親切

滿滿的笑容

我們的位置安排在廚房的旁邊

所以我大約看了一下廚房

小小的一間

裡面有一男一女在忙

內場用餐滿場

但是出餐速度算快

廚房外側有內嵌書架

等待的過程裡也可以去拿書本來看

 

 

04-DSCF7673_ms  

到位後會上餐具

不過一人僅分配一張衛生紙

是少了點...

 

 

03-DSCF7671_ms

這是菜單

聽到廚師與餐點人員的對話

當日的3號與7號賣的比較快

我想紅色的部分應該都是算比較熱門的

 

 

12-DSCF7693_ms02

飲料先上

這是GoGo兒的紅茶

隨餐附贈的

該紅茶屬咖啡紅茶

有股咖啡味

GoGo兒喝的不太習慣

 

 

07-DSCF7680_ms02  

這是我點的溫奶茶

以紅茶為基底

但也許是加了牛奶

所以咖啡味就比較不那麼明顯了

 

 

等了約10~15分鐘上菜了

 

 

 西西雞腿圓法小漢堡_拼貼  

我的餐先上

我選擇的配料是沙拉

原先是擔心漢堡的菜量不夠

不過上菜後發現是多慮了

● 醋or蔓越莓汁:開胃用,酸酸的。

● 沙拉:清淡爽口。

● 漢堡皮:雖不同於外面的早餐店,但也沒有特別的感覺。

● 西西雞腿:因為是醃製的,所以味道較重,但搭配生菜食用還ok。

● 配醬:酸酸甜甜的,可以中合雞的油味。

 

 

再過5~10分鐘

 

 

香草雞胸肉 佛卡夏三明治_拼貼02

GoGo兒的餐點上來了

我們一個人選沙拉一個人選薯條

平均分一下

這樣誰也不會吃太多

● 薯條:不沾醬就夠味了,我覺得兩個人分食比較適量。

● 佛卡夏麵包:硬式麵包,沒有特別的味道,但可以增加飽足感。

● 內容物:香草雞胸肉加上歐姆蛋與蔬菜,十分健康爽口。

● 雖為切割成三角狀,但菜量不馬乎也擺得很整齊 (加分)。

  

 

除了一樓有座位外

地下室也有位置

店內當時用餐人數多

所以就沒有到處拍照

網路上有不少分享文

所以也不用怕沒照片看

 

通常用完餐後

服務人員會來幫你收拾

我們沒有逗留很久

因為客人會一直進來

 

整體來說

餐點很合我與GoGo的胃口

如果在其他條件不變下 (服務、價錢、環境等)

我們給這間的評價不錯

是一間可以再訪的店家

 

 

符號02 奈野咖啡  NaiYe cafe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3弄38號

(02)2257-0775

AM 8:00~PM 16:00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i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