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校友回娘家的日子

掙扎了許久還是決定回去

雖然說前幾個晚上都作惡夢 (是有沒有那麼可怕?...)

許久不見的朋友見面不外乎是問工作、嫁娶之類的

因為本人目前一事無成

所以對於這樣的談話很緊張也很沒自信

 

在同學堆裡

我沒有成群的團體可以待

所以我對外都說自己沒朋友

但是有幾個同學我自己很喜歡

不過我很害羞的不知道該怎麼跟她們聊天

 

今天好不容易很自然地叫了喜歡的同學名字

這個同學只自問了自己的同學去哪了

沒有相見歡的表情

我只能猜「也許是心情不太好」之類的

有點小小的失落

但願不是什麼是非事才好

 

這種是非事是我最不喜歡遇到的

但卻碰過不少件

都是朋友惡意中傷

導致被人排擠...

 

不過我希望是自己想太多

也希望這個朋友心情能快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i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