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 (facebook)

可以傳達立即的資訊與心情

加上智慧型手機的普遍性

走在路上不難發現一大堆低頭族的

又屬在捷運最常見

 

Blog

早期用來分享心情、照片的地方

當年最夯又以無名為首

自從 FB 出現後

Blog 就日漸走下坡了

但是Blog 還是有不可取代的地方

資料的整合與分類

這是時間流的 FB 難以取代的

 

記得FB一開始流行的時候

連黑秀網也變成FB的樣子

所以當要找東西的時候

只能在一堆時間流裡找

找到眼花還不一定找的到

剛剛再去黑秀網看

不知道什麼時候又變回原來的樣子了

可能是有不少人反應不好用吧!?

 

自己的部落格也有朋友的連結

但好久都沒有最新消息了耶~

可能都出現在 FB 吧~

【即時】+【立即有反應】=【賣點】

我想這是它很夯的理由

也是很容易讓某些東西不自不覺就隨波逐流了

 

現在的人

應該都漸漸的不習慣看長篇的文章

反而很容易去接受一行文或是一張圖

快速的時代

還留得住什麼呢?

我還是待在Blog 寫日記

也會去看FB朋友的近況

因為大家都在那出沒嘛~

等我那天不再被資訊追的時候

我想我就出運啦~

 

 

我阿

還是喜歡保有

安靜的一個地方

靜靜的說

靜靜的聽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i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