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無圖分享】

 

今晚不知道吃什麼晚餐

東想西想就想到每次會經過的福州乾拌麵

因為人不少加上之前在中正紀念堂附近也有吃過乾拌麵

所以晚餐就決定是它了

 

到了店後

自己找了座置坐

看了牆上的價目表看要點什麼

乾拌麵有分小中大

價位分別為 【小 $25】 【中 $35】 【大 $45】

湯的價位為 $35 僅分要不要加蛋包 (印像中加不加蛋包價錢都一樣)

註:也有幾樣 $25 的湯

 

店裡客人還好 (都有位坐不用等)

外帶的人不少

三個男生一個女生在服務大家

當時有一位男生收好東西經過我的旁邊

我示意要點餐

他請我到外面點就匆忙的跑回攤位

所以我走到外面去點餐

點完後

到旁邊去夾人人都點的魯味

 

點魯味的人不少

大多數的人都僅夾而沒問價錢

但我的習慣是先知道價錢再夾

我問了豆乾多少錢

切小菜的女生說 $10

我問了是一份 $10 還是一塊?

她沒有聽到

剛好旁邊一位男服務員聽到我在問

所以告訴我是一塊 $10

接著夾了一片海帶 $10

還有一片豆皮 $15

放到切小菜的女生旁給她切

而我站在旁邊等她

 

結果她在切小菜的時候

又快速的拿了一塊豆乾來切

當時我還以為是兩塊豆乾為一份 $10

該店切完小菜後都會把價錢寫在盤子旁

結果她寫了 $45

我問她說「我只夾一塊豆乾耶~另一個是你夾的耶」

她吱唔的說

「豆乾一般、通常是兩塊算一份

如果沒有跟她說她會夾兩塊

而且通常來這邊的人都夾兩塊...

只夾一塊吃不夠啦....」

 

其實這樣的做法我不能接受

一開始我問的時候

店家只報了豆乾一塊$10

而不是一份$20

也沒有補充說最少要夾兩塊

再者我站在妳旁邊

妳連問都沒問的再拿一塊就馬上切

這不是強迫性消費不然叫什麼?

 

在用餐的過程中

來了一大票約7~8人的一團客人

店家笑臉迎人的馬上張羅桌椅

這個笑臉卻不見在我們點餐的時候

請我到外面點餐的這位先生

自己跑進來詢問他們要點什麼

怪了

我人少就要自己到外面點哦?

當他在張羅椅子的時候

我們的坐位當時有一個空椅無人坐

所以我把安全帽就放在椅上

結果他來到我旁邊問也沒問的

就直接把安全帽拿起來放到桌上

把椅子拿走了

你沒有不可以拿

但是這樣沒有禮貌就做出來的行為

讓人很不舒服

 

這一次消費如下

● 乾拌麵:多酸多辣自己加,原味也好吃。

● 虱目魚丸蛋包湯 ($35):虱目魚丸甜甜的,評價還可,不會太鹹。

● 小菜:原味不會太死鹹,但無特別另人印象深刻。

 

 

所以用餐完後

我們一致性認為

這間只是【一次性消費】

 

我可以了解夯店很忙的道理

但不能接受夯店有多套標準與撲克臉

我會看不是只會吃

感覺好不好很明顯

當然這是我的感覺

也許是我剛好遇到大家都遇不到的事情也說不一定

所以僅能說在我的標準裡它不及格

即使再好吃的店

遇到這樣的情況也一樣

 

 

 

符號03  福州乾拌麵 

新北市中和區莒光路23號

< 每星期日公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i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