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GoGo兒去大安捷運站附近上課

約下午四點多就可以下課了

所以有時間可以去吃吃喝喝

 

在 Food版上亂晃

在網路上找找

後來看到這一間【馥Aroma 韓式料理】

原本是衝著會有招待小菜而去聞香的

可是結果不如預期

究竟是發生什麼事

請客官看.下.去

 

 

馥Aroma 韓國料理_01

確實是一件不小心就會過店門而不入的店

店門小小的一間(如左下圖)

那時是因為我抬頭找招牌才看到的

店面跟饒河街賣韓國料理的有得比

窄小的店面

跟我看別人分享文中所說的「精緻」有出入

也許是我的精緻跟別人的有些不同吧!?

 

本店的下午營業時間是 16:30開始

我們到的時候約 17:30

店內沒有客人

只有一位客人在等外帶

當時只有老闆娘一個人

 

 

馥Aroma 韓國料理_02  

這是我們點的餐

是看完別人部落格文章後選的

● 韓國辣泡麵鍋:內容物蛋、肉片、泡麵。

   麵有點煮過頭,辣度可調整,原味不常吃辣的人會覺得很辣。

● 韓國年糕:小白菜、肉片、豆皮、金針菇、年糕。

   年糕分量不少,兩人吃剛好,湯汁甜甜辣辣的,不常吃辣的會覺得辣。

● 海帶芽湯:剛好是吃完上述兩樣的救火大隊。

   老闆娘端上來的時候,自己好像也不清楚為什麼會端湯上來 <囧>

 

整體而言

還是我喜歡的韓式口味

不過【韓國辣泡麵鍋】跟【韓國泡菜泡麵鍋】不知道差在哪

如果只是後者多泡菜的話

那就不清楚為什麼前者 $100 後者為 $90 

(難道是泡麵有差嗎?)

 

之所以會點韓國年糕

除了喜歡韓國年糕的口感之外

就是因為看到介紹文中說除了年糕還有其他配料

所以才選這一道的

愛美食也要均衡飲食嘛~

不過如果小白菜再多個三分之一量會更好(老闆:菜很貴耶~)

 

在餐點都上完後

左等等右等等

等不到版友所說的招待菜

我想難道是點飯才有嗎?

因為該版友兩次都有點飯

而我則沒有點飯還傻傻等咧~

本來要點一份泡菜來吃吃的

不過有礙於兩個人都辣到東倒西歪+預算

所以就沒點了

 

吃完這一餐

有讓我想到很久沒去饒河街吃那一間韓國料理

這兩間味道很像

但是饒河街那一間吃了很容易上火

不知道是不是跟店家使用的辣醬有關

饒河街那間也是小窄店

本來有再間分店

但後來又收起來了

這間店的老闆跟老闆娘生意太好會吵架

有分店的時期偶爾會看不到老闆跟老闆娘的身影

有時候會因為這樣怕味道會變

畢竟員工跟當家的心態可不同咧~

找個時間再去會會饒河街那一家(如果還在的話...)

 

結論是

馥Aroma 韓國料理還不錯

如果有經過會再去吃

不過可能會改試試泡菜泡麵或泡菜炒豬肉飯

年糕鍋還是會點的

除非太飽 XD

 

 

符號02 馥 Aroma 韓國料理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90號

0938-825-558  or  0930-959-248

AM11:00~14:30   PM16:3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i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