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五剛好是我家老爺的教育訓練日

整體成果算ok、沒什麼大問題

所以就老早叫他回來準備回家

 

先前沒有很忙的時候

大多是一個月回南部的家一次

現在比較忙

所以最久都有三個月才能回家

 

這次回家沒有特別安排什麼活動

一切隨性 + 陪家人 + 簡單整理家裡

 

上一次回家換了一個不亮的燈管

這一次則是換了一個亮太久會叫的燈管 $320

當老爺去買燈管時

我還是不太習慣單獨跟老爺的爸相處

詞窮

 

老爺這次把抽到的PS3帶回家

教他們怎麼用這個看照片

這個似乎比 NB 好上手

只要上下左右就好

想了一下

要是我年紀很大

看到像鍵盤一樣多的按鈕

我想我也會很緊張

 

不過代誌就是發生在看照片的時候 ...

 

因為是接到電視上看

電視螢幕的大小又比NB更令人有感覺

這時老爺爸看著自己外孫女的照片

笑著說:「我們什麼時候要生一個給我們抱?」

 

我:(動作停了一秒,打算裝作沒聽到)

老爺:(沒出聲)

老爺爸又問:你們什麼時候也要生一個?(可能以為我們沒聽到)

 

我:(繼續裝作沒聽到)

老爺:(繼續沒出聲)

 

第一次被問這樣的問題

根據老爺的說法

他覺得老爺爸不是會隨便問這種問題的人 (但他還是問了呀 ...)

可能是有感而發吧 (可不可以不要老紀大了就想要抱孫,好嗎 ...)

 

我不想讓小孩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報到

也不想讓小孩在我情況不好的時候報到

老爺問我:「那你什麼時候準備好?」

這種問題跟單身人問說「我什麼會遇到真命天子(女)」一樣讓人難以回答

孩子可不是生了就好

要教要養的

 

唉呦

真令人頭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i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