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們會將相關的東西寫在同一篇文章裡

優點是可以一次看完、不用跳來跳去

不過如果東西一多

對於忠實的格友可是一件麻煩事

因為你需要一直滾滑鼠(還是有呆人不知道的快速方法?)

當然你可以先按【End】

然後再往上滑(這樣路會比較近一點)

不過我覺得如果有一個按鈕

按一下就可以跳到新增的地方

這樣會更方便耶~

所以就上網找呀找

 

搜尋這種東西

關鍵字很重要

不然它會不知道你要找什麼

所以一開始我找很久

因為我是用白話來找 ...

「文章內超連結」

「文章段落超連結」

「文字 超連結 top」

....

...

..

.

嘸法度

我不知道專有名詞叫啥

不過後來我還是找到了(可喜可賀~*)

它叫 「錨點」

目前我先把它放在 【植物】有趣的松果 (更新:種子發芽了) 這一篇測試

我自己是覺得這樣很方便啦~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動手試試哦 :)

 

 

參考資料:

● 完Web無窮 - HTML基礎教學(5)--超連結與錨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i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