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東北季風跟鋒面的關係

讓這幾天的冬季變得明顯

冬被還沒拿出來

以致於有幾夜的腳都冷冰冰的

不過卻讓我發現一件從前不知道的事

 

以往腳若是冰冰的

通常想到的是穿襪子

也是會有保暖的效果

不過感覺好像只有包住的腳有溫溫的感覺

其他沒有包住的地方如小腿還是冷冷的

這時候你可以試試 包肚子 (不是某牌子的名稱嘿~)

就是拿小毯子或浴巾繞著肚子包起來

我自己包了一條浴巾跟一條小毯子

當然還是有蓋不怎麼厚的棉被

這時候會發現下半身 整個 暖暖的

這個原理是什麼我不太清楚

不過在中醫學裡

頭痛醫腳、腳痛醫頭

所以腳冷包肚也是有可能的

 

包肚子解決我腳冷冷會不好睡的情況

當下感覺就像有好多小仙子在我頭上撒花那般喜悅~*

而且我覺得這個對於睡著會踢被子的人也很適用

這樣就不會因為半夜踢被子而感冒了

 

提外話

我本人的身體狀態是平時就是肚冰腰冷的情況

肚子經不起吹到冷風

吹到冷風只有拉肚子的命

所以腸胃也不算好

 

如果你有以上類似的情況

也許你也可以試試看包肚子哦!

許你一個腳暖暖的好眠~*

女生們生理期也適用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i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