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學同學的婚禮宴客

第一次坐火車到台中

本來想說應該找找要去那走走

畢竟坐了二個小時的火車

但是後來因為人懶就沒查了

就順其自然

 

火車沒有提早訂

所以是沒有位置

不過比原先預計搭的火車早40分鐘的火車有區段有座位

想說坐一下下可以吃個早餐就好

所以就提早出發了

 

買的車票是板橋-中壢有座位

之後就要沒有了

所以吃完早餐就差不多要起來了

大多數的時間是站在車門口

直到後來有個人奇怪的拿了張紙就坐在我們站的旁邊

他不覺得很突然嗎?

所以我們就決定往後面走

往後走到最後一個車箱

發現這個車箱好短

感覺還不錯的樣子

但沒有看到有座位

後來發現又有人開了最後車箱底的門

原來是放腳踏車的車箱

但裡面都是人耶XD

 

所以我們跑去看看

車上貼了張注意事項

上面說人不可以待在那裡

所以我們就沒有過去了

剛好靠牆的座位後面很空也沒有人站

所以人小就可以坐在後面

之後有人下車沒有人坐

我們就有位置可以坐了

 

下車到了台中

本來應該再搭往下一站

但是因為提早到

所以我們就花了一個小時左右走路到目的地

聽到的同學都傻了

呵呵

 

同桌上有不同謀的人

一開始本來很反感

但是對方也當作沒看到人

所以就無所謂了

記得有位朋友說

「不想要勉強自己去參加不自在的聚會」

所以我也不想要勉強自己去迎合這樣的環境

也就靜靜的吃自己的東西

當大家在拍照的時候

沒有人邀我也就自己看新郎新娘們的影片

還是會覺得不自在

但也不是第一次

 

打了這麼長

好像還沒講到感動處唬~

 

快轉一下 【▶】

 

那時有位喝了不少酒的公關同學到這桌來

因為不太喜歡這樣的味道

而廁所外的小花台又有人抽菸

所以就只好走到外面去看新人們的婚紗照


很好

好安靜好放鬆


在離席期間

剛好大家都在跟畫老妝的新人們拍照

除了老爺知道我不在座位上之外

還有位同學有注意到我不在

他就是老組長

被人注意是一件感動的事

謝謝您

 

錯過了跟同學合拍

其實失落的感覺不是很強烈

可能是有學著比較淡定些

畢竟我跟誰都不熱絡

 

後來老爺到簽到處找我

新人們也剛好「趕」著出來

應該是時間delay了不少

所以當老爺問我要不要跟他們拍一張的時候

我怕為難了他們所以就說不用了

因為要是我趕時間又要拍照一定是臭臉的

但是新人不知道是知道我的顧慮(?) 所以主動說要拍

那時候帶位的阿嬸臉好臭哦XD

不過也就順利的拍了兩張 : )

 

結婚對我來說是很累的事情

我光是看就覺得累

而且還不能吃東西 (我肚子餓會生氣)

加上我沒什麼很touch的朋友

所以也沒什麼想high的感覺

 

 

謝謝你們

我有感到很窩心

 

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i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