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來了,你可以死給他看了」a女說

 

b女滿臉的淚拿起了長刀並看向了我

狠狠的往肚裡劃下不給我把話說完的機會

 

「為什麼不給我解釋的機會」我痛徹心扉的大吼大叫

 

她以日本武士切腹心情結束自己的生命

連肚裡的孩子一併帶走了

留下來不及解釋的我

 

這一世我是這位負心男

 

 

 

 

「為什麼?為什麼?你告訴我呀!!」他痛苦的對著我大聲問著

我冷眼著看著它處不發一語

心,早就不在他身上了

 

這一世我是這位負心女

 

 

 

 

 

 

跨年後的第二夜

就不能讓我好好睡嗎?

這什麼夢呀~

不知道我怕這種血腥片嗎?(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i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