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滴

跨年的連續假期 (12/29(六)~1/1(二)) 老爺返鄉了

因為平日辛勞+連假難得

所以再請12/28(五) 然後星期四下班就搭車回家惹~*

 

南部的天氣比北部好得多

除了日夜溫差大

 

 

12/28 (五)

約下午1點多出發去市區

看了無敵破壞王 (後續補篇 心得文)

偷偷流淚還被老爺發現

看完後去吃火雞肉飯準備回家

肉伯火雞肉飯  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12-2  推雞肉飯+金針菇湯

順路經過仁宏行餐具總匯

看到有賣大同磁器的產品

就走進去看

因為沒有問有沒有型錄

所以只能在一大堆磁器裡找自己要的長盤

可能是找得有點久+怕東西被打破

不久老闆娘就站在我後面了...

還好我找到我要的盤子了

雖然想要再多比較

不過因為她站在我後面我會比較緊張

所以就算了

 

買了一個長方蛋糕盤 29.3*13*H1.5cm  $84 

店內剛好有賣三光牌新的不鏽鋼保溫杯500cc  $380 所以+1

就我知道的現在大概都漲到$400以上了

 

就搭車回家了

 

 

12/29(六)

因為客廳沒有時鐘

所以昨天晚上看電視就忘了是幾點

知道時間的時候已經過了 00:00了...

 

因為老爺的爹今天要去公司

但已經說好了要去看花器

所以我們把這天都空下來給他

但中途本來要因為老爺二姊的孩兒改期(怕她顧不來的樣子)

不過後來她本輪表示沒問題

所以我跟老爺與雙親就出發了

 

這間磁器行不算小

但是東西貴+價錢硬

一個東西打八折

一堆東西也只打八折

這樣誰要跟你買一堆呀?

所以最後只買了一個小小的磁器

 

本來是要帶老爺的雙親去好市多看看

但因老爺的爸手不舒服

所以要去看中醫

而我要去看鼠蹊部... (坐四個多小時的客運之後就成了這樣)

本來只是小小的不適 (師夫似乎不太相信上面的說法 ...)

但是昨天在市區當running man後狀況就變嚴重了

 

到了之後

本以為只要等兩個人

沒想到本子上是現場等的人

不含電話預約的人 ...

所以大概等了四十分鐘

 

老爺的爸是手部

不過好像沒什麼處理

不知道是不好處理還是不拿手

總之沒有改善

而我則是沒有處理鼠膝部的問題

反而是看脊椎

我知道腰與脊椎的肌肉拉動也可能會造成鼠蹊部受傷

師父還說我有長短腳

兩腳相差1.5

我不知道1.5算不算多所以就問師父

師父說通常超過1就會有影響了

所以師父就拿了整脊(槍)器喬喬

最痛的是師父還打了恥骨 T口T

淚都要留下了

 

最後我出去喝水

老爺問師父說有需要再來看嗎?

師父問說我是上來玩的嗎?老爺說是的

然後師父就說星期一再來給他看看

 

 

12/30(日)

今天要去喝喜酒

所以早上睡到自然醒

 

今天是變天的第一天

昨晚就聽到風呼呼的吹

早上起來就變得好冷好冷

所以本來打算僅穿內搭褲的我又默默的把牛仔褲套上了

 

去喜宴的會場上塞車

開了約一個半小時才到會場

席開80桌透天宴客

實在是冷到老弱婦孺呀~

穿著大外套吃也不是、脫也不是

好歹也來幾台暖風扇嘛

素要冷死誰呀~~~~ (流鼻涕)

 

喜宴上有個小插曲兒

就是現場有提供大頭機這玩兒

因為土人我第一次看到婚宴就提供這玩兒

所以就找老爺一起去試了

 

現場提供了兩台

背景是以新人為主樣式有三種

我們請了右邊這台小姐照

效果其差無比

沒對焦 + 過曝

土人我以為僅是畫面太差(那嘸扣零~)

結果效果還真的是太差

服務的小姐完全都沒有打算重拍

連我們在照相後使用小圖示編輯時也超不熱心的

對照上一組拍照的老夫妻(似乎是認識的) 就有夠禮貌

你確定這樣是可以來會場行銷嗎?(最少我就覺行銷是失敗中的失敗)

 

拿著被驚嚇的照片回座後就 fu很差

老爺的雙親也是給右邊這位小姐拍的

拍得黑麻麻是要給誰看...

 

席中因為吃得太飽

所以就跟老爺去試左邊那台小姐

這位小姐長得跟右邊那台小姐很像

但態度完全不一樣

人禮貌又客氣

看到需要提醒客人操作的地方也會主動幫忙

效果當然就不用說啦

景深 + 人像清楚 = 完美

我要是老闆一定請這樣的員工

廣告行銷的多好

壞心情總是補了回來 :)

 

不過這趟喜宴讓老爺媽病情加遽整晚腹瀉

所以說最怕老人跟小孩一起感冒了

連老爺都有輕微的狀況

 

 

 

12/31(一)

因為昨天老爺愛睏

所以沒洗澡就睡

早上他洗澡我去買早餐

遇到鳥事一件

 

事情是這樣的

我到了老爺常吃的早餐店 (市場裡的屈臣氏附近中和街上)

板上寫著「蛋餅夾肉 $30」

但是因為我怕夾的是漢堡肉所以就問她是夾什麼肉

她說「夾什麼肉都行呀!漢堡肉、豬排、烤肉、豬肉條等等」

我想說豬肉條比較健康所以就點這一個

結果結帳的時候她說這個是 $45

什麼?上面不是寫著 $30嗎?

此時老闆娘提高三度音說「沒有哦!夾什麼肉的價格不一樣哦!」布拉布拉~

這時候我聽到提高三度音就有些不爽了

我不是不付錢

而是一開始我問的就是蛋餅夾肉是夾什麼肉

你跟我說一大堆也不跟我說價錢不一樣

結帳才說不一樣的肉不一樣的價錢

我是鬼打牆了我

付了錢後就心想「沒有下次了!!哼!」

 

回程買了阿伯雞蛋糕也是

阿伯怕客人跑了、急了

態度也變差

現在老闆都比較大惹 ...

那我不吃行吧!?

 

 

下午因為老爺媽的狀況沒有好轉

所以決定要去看醫生

剛好我也要去複診

所以老爺爸就開車到診所

老爺媽去吊點滴

我們用走的去複診

 

今天一樣有用整脊槍打

打完後還有整脊(聽說已經很久沒有徒手整了)

骨頭轉呀轉、左碰一聲、右沒碰、上面碰一聲

付了四百塊 + 喝水就準備走回去看老爺媽

 

走在路上老爺突然問我圍巾呢?

我才發現圍巾不見了!!

然後老爺問我說是不是在機車上那一條

看了看還真的是我那一條

應該是我掛在包包上不小心掉下來了

不過那戶人家不在家

所以我們就在那看呀看

剛好對面的木工廠的人過來問我們要做什麼

我們說這條圍巾是撿到的嗎?這是我們的

他說是撿到的

所以我的圍巾就失而復得了 (撒花~*)

 

因為老爺媽不舒服

所以晚餐就落到我身上了

因為我容易緊張 + 好像有人覺得我不會煮的樣子...

所以又煮得手忙腳亂的

煮完才發現飯沒有插電 (所以剩飯還沒熱...)

一肚子悶氣 + 小朋友有點吵(很煩的時候小朋友就一點也不可愛了)

 

老爺媽吃了一些飯後把藥吃了

似乎有些作用了

所以就在客廳休息

這時候小朋友還是很吵...

 

休息完後的老爺媽比較有精神了

所以上樓去洗澡

今天大家累了所以都去休息了

晚上難得剩我跟老爺

準備跨年的時候我在煮茶油麵線 + 煎蛋 :)

茶油不虧是拿來整腸用的

很快就有反應了...

 

Happy New Year ~*

 

 

2013/1/1

11:15 的統聯

所以早早就起床了

連續假期都比較晚睡有點吃不消

不過還是不可以賴床~

 

老爺媽依然準備了不少東西讓我帶回家

我們買了雞蛋糕在車上吃

在車上我睡了三回

每一回都有睡著

好險沒塞車但是轉運站塞人

到處都是等車的人

連京站內也不例外

吃東西找位置還要找半天

京站內的雪獄山不是我在說的

服務人員酷到一個不行 (難到是新趨勢?)

即使再喜歡的料理也很容易被這樣酷嚇退滴

 

吃完飯後就各自回家了

坐四個多小時的車可是夠累人的

以上是連續假期的專題報告

謝謝大家

新年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i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