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 bad and that's good.

我是壞蛋…這其實不錯

I will never be good and that's not bad.

我永遠不會變好人…這也不壞

There's no one I'd rather be than me.

這就是我想要成為的   我自己

 

 

我覺得這是一部在描述如何尋找人生定位的電影

對於現況的不滿、不解

進一步的去尋找自己所嚮往的

最終了解自己所適合的

看完有總心裡滿滿的感覺

 

對於裡面許多的懷舊遊戲

其實自己認識的並不多

如果你對裡面的遊戲有興趣的話

可以搜尋關於無敵破壞王的心得分享文

大家的分享都很豐富哦!

 

在看過的卡通電影裡

我覺得這一篇的故事結構很完整

而且我沒有猜中糖果王就是始作俑者

可能是自己很融入劇情當中吧!

 

唯一我邊看邊碎唸的片段是 (太融入劇情了~)

大家都怪是破壞王的錯

認為破壞王只想到自己

沒有顧慮到其他人的心情

卻不覺得是因為大家對待破壞王的態度太差

才導致破壞王離開原本的地方

尋找讓大家認同他的英雄徽章

 

這不同於「大家對我不好我就要 "直接" 傷害他人的那種」

破壞王只是選擇了他自己想要的

很多事是難以兩全的

你無法要求對方為你留下來或為你做什麼

因為那是他個人的人生呀!

 

凡事是應該先求得到

還是應該先求付出呢

 

片後的主題曲是這些遊戲的音樂哦!

如果有去看電影的你們

有好好享受這些好音樂嗎?

來不及去電影院看的

也可以去租片來看哦!

 

相關連結:

無敵破壞王 預告片 -youtube

無敵破壞王 主題曲 -youtube

無敵破壞王 主角們的遊戲 -dis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i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