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紅包袋設計  

 

噹噹噹~

新的一年又過去了

去年PO 的【Design】2012 紅包袋製作 還溫溫的

就要來PO 熱呼呼的 2013年的紅包袋版本

 

還記得去年老爺的大阿姊說要預約

今年就擠擠擠的擠出來了

差一點靈感就不夠用

我與老爺版的一度涼在那裡不知該如何是好 ...

好在~ 它們最後都順順利利的產出來了

現在就來看看今年的版本吧!

 

 

● 設計介紹-可愛姪女之短版 ● 

可愛小姪女 (短版)  

 

圖樣設計以小朋友愛玩為出發點

設計把蛇當氣球 (此為趣味效果.請勿傷害小動物)

設計的困難度在於人物的表達方式

通常我畫自己與老爺都是很隨性、感覺有到就好

這次要畫的是小朋友

如果把小朋友畫的太寫實

又與其他物件不搭

但是又想畫出小姪女真人的感覺

光是表情與神韻就花了不少時間

最後產出來的結果

我覺得妹妹的還可以再更好才是

姊姊的部分我自己覺得有把感覺畫出來 :)

 

 

 

● 設計介紹-可愛姪女之長版 ● 

可愛小姪女 (長版)  

 

會有長版的產生

是為了讓老爺的大姊方便包給拔媽

不過長版只是短版改了些排版

黏貼方式由側邊黏改為中間黏

所以背面就沒有放圖樣了

 

 

● 設計介紹-我與老爺版 (一) ●

我與老爺 (一)

 

封面主題以吹蛇人來賀年為題

背面的大豐收則是呼應辛勤一整年的成效

 

卡關主要是卡在背景設計

菱形蛇紋較為生硬

如果比例沒有拿捏好

容易讓主體與背景各自為政

字體排版也卡了蠻久

經驗不夠多

反應就不同於專業的靈敏

最後的成果還算滿意 :)

 

第一版與第二版僅差別在「蛇」的字體

 

 

● 設計介紹-我與老爺版 (二) ●

我與老爺 (二)   

 

 

 

這次實體照取景取的不好

加上反光嚴重

所以僅取其一與實體較為接近的照片

 

● 2013 紅包袋實體團照 ●

實物照  

 

 

 

謝謝觀賞

 

祝大家新的一年事事順心、放心、安心

新年快樂 :)

 

註:內文圖片僅作為自己文章撰寫使用,不提供他人輸出印刷,謝謝。 

 

 

line02

 

紅包袋如期完成.成果不錯!很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i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