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鯉魚松、準新娘、業務先生還有老爺一起去吃薑母鴨

本來應該是很多人的聚餐

不過許多人因為工作走不開腳

所以就趕不過來了

 

被邀請的一群人當中

大多數是鯉魚松的同班同學

所以當看到自己被邀請的時候是很開心的

當下沒有排斥參加聚會的感覺

也決定要參加

 

雖然在交談的過程中

仍然是以工作為主

畢竟這是大家目前生活的重心嘛!

準新娘日前剛考上公務員

她說決定考公務員只花了二天的時間

我覺得她還蠻酷的

不會像我想的很多

恭禧她 : )

 

鯉魚松則是目前在北部工作

不過他似乎很擔心鯉魚拔拔的身體

這種事好兩難呀!

希望鯉魚拔拔身體好好、小事化無

 

業務先生則看起來還蠻適應環境的

不過當業務的因為應酬不少

所以身體還是要多多照顧才是

 

整晚下來

自己沒有很多話

低頭吃東西的時間比較多 (東西該不會都被我吃完了吧...)

參加聚會最怕就是沒有話講

但是老爺叫我不要想太多

只是大家吃個飯

希望大家都有吃飽 (我覺得那間東西好貴呀... 吃飽有難度)

 

 

 

line02  

 

主動參加聚會.做得很好哦!你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i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