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陪哈嚕去做視野檢查

話說

這個檢查等了半年 (咻幾咧~)

然後總共的檢查時間差不多不用一個小時

所以說結束後還有一些時間可以晃晃

剛好昨天在 FB 有看到不孤獨媽媽分享四四南村在辦活動

活動名稱叫 木頭亮起來-Let There Be Light

展期從 8月10日(六) - 8月25日(日) 10:00~17:00

所以擇日不如撞日 (而且颱風要來惹~)

 

到了現場

真好

平日沒有很多人

可以安靜的看展了

不過哈嚕因為點了瞳孔放大的藥水

所以目揪不舒服

只好在椅子上休息

 

其實在門口的時候

就可以聞到木頭的香氣

令人感到很舒服

展中因為要保護作品不被破壞

所以都只能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少了手觸其實也少了點溫度

不過我可以理解主辦單位的顧慮 

 

在看展的時候巧遇了蛋糕作品的主人

因為我只拍自己喜歡的作品

所以能遇到真得是巧合

不過蛋糕主人是位害羞的人

之所以會知道他是作品的主人

是因為身邊似乎是太太或女朋友或女性友人告知的

當下作品主人只想當路人甲說她亂講 XD

不過君子不強人所難 (所以我是君子~)

我想他知道有人喜歡這件作品就夠了

 

 

木頭亮起來 - 生日蛋糕  

蛋糕作品由 工藝木作研究會 (FB 不公開社團) 展出的

進門後在左手邊 (我覺得這個點有點兒偏僻 ...) 

相關連結是 工藝木作 

 

 

結束看展後

走出來剛好遇到一群小朋友

應該是幼兒園帶他們出來玩的

剛好有一位小妹妹靠我們很近

好像在聽我講話一樣

我發現後一直在看她

她好像覺得很好玩

也一直偷看我

後來不小心笑出來就跑走了

我跟哈嚕說

小妹妹真內行

知道我是很好玩的一位阿姨  (眼光太好惹 XD)

 

本來想要去好丘涼涼的坐著休息 (星期一應該比較少人吧)

結果人少當然就公休呀 (我要把長城哭給他倒!!)

所以後來我們到 101 的 35樓 的星巴克當觀光客

也許是對在 101 的星巴克有過多的期待

所以才造成失望比較大

 

首先是裡面的座置並不大

所以人一多就會聲音很多

大多數的人會在那邊待比較長的時間

然後人很多忙不過來的時候

桌子就會比較髒 (不知道算不算正常(我不是星巴克常客))

在旁邊等待取飲料時

我會看著看服務人員的工作流程

 

幫忙製作飲料的只有一個人

所以這個人的手沒有停下來過 (很忙很忙)

每一次做完二杯

她就會把果汁機拿去沖水後倒著放在旁邊瀝水

不過這麼忙不可能有時間讓人瀝乾

所以想當然爾 ...

 

每一種飲品的成份不同

所以甜度也會不同

我很高興自己點的是黑摩卡

因為好像是在做摩卡星冰樂還抹茶飲品時

看到服務人員在壓糖漿的次數 (約三到四次)

就抖了好幾下

後來才發現可以調整甜度 (本人不愛甜)

所以當她在做我的黑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時

死盯著看加了那些成分

點餐時有先問櫃台說摩卡可可跟黑摩卡有什麼不同

櫃台說摩卡的可可是用可可醬不是純的

而黑摩卡是用可可粉

比較不甜

所以才選黑摩卡的 (多摩卡 $10)

 

服務人員在做的時候

確實是用了可可粉

也沒有看到有壓糖漿 (鬆了一口氣)

但是似乎冰塊用太多了

然後要倒到保溫瓶的時候它下不來

服務員也不拿湯匙弄

就一直敲想要讓它自己滑進去 (敲了好多下 ...)

結果就把部分的敲到外面去了 (我的 $155 ...)

因為瓶子外面弄髒了

所以她就拿去沖水

我看了很抖

好在沒有加料進去

 

結論是

因為很忙

所以取餐的人很容易拿到杯子外緣是濕的

因為沒時間把邊擦乾淨

自己沒有習慣喝星巴克的飲品

所以僅能就自己看到的發表心得

當然像我這樣龜毛的人適合自己泡黑咖啡來喝

只是很好奇習慣購買的人知不知道自己喝的成份是啥

 

第一次在 101 的 35樓 喝咖啡

我想是只是喝一種感覺

而這杯感覺 so so 

 

 

 

 

小提醒:

平日人少的時候 (辦活動除外)

四四南村是一個適合發呆的好地方

假日的時候就轉身成了小市集

裡面的好丘更不用說

生意好到不行

聽說最好提前一星期預約的樣子 (好八卦的口吻)

所以想要去閒晃的人

看是喜歡那種感覺

自己斟酌一下時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i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