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 真實 Real        /io樂團 -youtube

● 注意:點圖下圖後將會開新網頁,轉至 youtube 觀看影片哦!

轉址   

 

作曲:Angus 填詞:Angus

你們會不會記得小時候 那些不實際的夢

不會想說賺錢找工作 管它日子怎麼過

我們擁有的是什麼 卻一直很快樂

只是現在的你卻是搞不懂

 

你們想一想現在的生活 什麼地方出了錯

不會想說偶爾做做夢 做夢日子怎麼過

長大的我擁有很多 只是越來越不夠

你們想一想是不是出了錯

 

You wanna be higher

You wanna be better

就算今天贏了 明天又會如何

你是否真正感到快樂

 

You wanna be higher

You wanna be better

那所謂的值得 又換來了什麼

你是否真正找到快樂

 

你們會不會記得小時候 那些不實際的夢

不會想說賺錢找工作 管它日子怎麼過

我們從前擁有什麼 卻一直很快樂

你們想一想是不是出了錯

 

You wanna be higher

You wanna be better

就算今天贏了 明天又會如何

你是否 真正感到快樂

 

You wanna be higher

You wanna be better

那所謂的值得 又換來了什麼

你是否 真正找到快樂

 

(Find a way) So come in and save me

(Find a way) 不要再沈溺於這個世界

(Find a way) 別輕易的放棄你的快樂與微笑

 

You wanna be higher

You wanna be better

就算今天贏了 明天又會如何

你是否 真正感到快樂

 

You wanna go on higher

You wanna go on better

就算今天贏了 明天又會如何

我是否 真正感到快樂

 

註:歌詞轉載來自 魔鏡歌詞網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感覺

是想哭

因為長大後的自己還沒感覺到真正的快樂

 

感覺什麼都有了

卻一點都不踏實

常在安靜的時候聽到問自己到底在追尋什麼

 

大人們不懂現在的小大人在選什麼

因為以前的大人們僅忙於工作

並沒有太多的時間與心力在想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是誰?是什麼?要想什麼?想什麼?

誰不是因為太閒所引起的胡思亂想

而是因為內心太寂寞

寂寞到讓自己感受到它的不快樂

 

眼淚是因為寂寞太滿   所以流了滿面

 

如果不懂

就請退出我的空間

我不需要一個不懂我的人占去了一個可能懂我的人的空位

所以

請.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i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