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學同學相約聚會

其實心裡面是很矛盾的

 

小學時期

女生們的小團體讓人印像深刻

也許會有人說

這不過是小朋友不懂事、開玩笑罷了

那我會覺得如果你們自己遇到了

會不會還是如此的淡然呢?

 

我的朋友在臉書上說過這段話

根本沒有感同身受這種事

針刺不到你身上根本不知道有多痛

因為時間

有些事過了

可以很輕鬆的說出來

但... 卻不知道

當事人在這段時間內的糾結與煎熬、有多難受

 

當我看到她這段文字時

她針刺的那種痛我感覺得到

但如她所說的

是己身對於她的事產生共鳴後

想起自己的事的那種痛

所以是不同的

相同的只是讓人都有著煎熬與難受罷了

 

其實已經有很長的時候對於人群很多的時候會感到不自在

特別是一群人相聚的時候

不論是熟的還是不熟的

都讓我手足無措的當下想逃離現場

那樣的場合讓我覺得不自在

 

後來還是決定要去參加聚會

因為當年錯不在我

我是痛的人

而且不需要把這些人放在我的心上

因為我不是去見他們的

只是想找老朋友談談天而已

雖然是這樣想

可是在回覆同意要參加後

卻又突然恐懼的想取消回覆

那種很怕很怕的感覺

 

其實自己的問題自己略懂

但要幫助自己走出來

卻又顯得很無力

時有兩力相拔不分上下的疲累感

希望能多抱自己一點

對於過去不要執著

放下了心就會是晴朗的

 

 

line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i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