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 因為寂莫壓壞了最後一根稻草

所以寫了沒有標題的文章 尚未設定標題

邊寫邊哭

邊走邊哭

連搭車也在哭

情緒就這麼一直跳不出來

 

結果我以為這一天只有這一件事情難過

 

回到家後

洗去一身的寂寞

想要好好的休息一番

就在飯後洗碗時

兩老在討論關於家弟聘金要不要給的事情

雙方持有不同的意見

結果家母就在這幾天過勞的情況下爆炸

一樣大吼大叫的怒搥自己說要尋短

正在背後洗碗的我真得是忍無可忍

轉頭就開罵

罵他們為什麼事情都不好好說

每一次都要這樣吵、煩不煩

家弟這一對結婚

你們這一對離婚好了

什麼都要吵

還跟我說結婚比較好?

我對著家父說

如果你比較會說

你就去說

不用什麼都要家母去說

因為我大爆走

所以兩個人就不吵了

 

對於我對他們說的、質疑的

家母什麼都說不出來

只是一直 repeat 說我幹嘛這麼大聲

說真的

這種爛劇情到底是要演多久

當下我真得想離開

卻又不想去找你

因為那時真得不想面對你

 

一個人坐在床上一直掉淚

不用哭就可以掉得下來

我的心很受傷很受傷

這樣到底還要持續多久

 

 

 

這一串傷的後遺症

是連呼吸都會感覺到胸痛

自己感覺得到氣很不足

身體傷得不輕

我真得不會愛自己

 

經過這次

我想過放手

如果這麼多次都學不會自省

那麼生死也是自己的選擇

我並不想這樣一起攪和

這不是我來到這裡的使命

 

所以呀

情緒真得是很傷身的

怒傷肝

喜傷心

思傷脾

憂傷肺

恐傷腎

我想這是自己不愛自己的處罰吧

然後又剛好來生理期加罰 (淚)

第一次腰部膀胱經痛到爆

就知道這一次會很苦很痛很累人 (淚)

要好好來補身了

 

有同樣問題的人

可以參考這兩節 ( 出處 www.hairway.org )

氣不足則血無力,五臟也會沒精神    /劉靜賢 

● 氣虛體質者進補需循序漸進,以補益五臟    /劉靜賢 

 

這一篇則是在講過敏

不過也是有談到肺氣虛、肺脾氣虛和腎氣虛

也是可以加減看食療的部分

中醫師的抗過敏藥膳     /黃惠鈴   -康健雜誌 

如果有興取的人可以繼續往下一頁看

第 14 頁 - 第 22 頁都是在講氣虛的部分

不過每一種食療都要 適量

再怎麼好的東西

過量一樣有害身體的

這些都只是治標不治本

好好善待自己、保護自己

不讓自己受到傷害

才是治本的不二法則

希望自己能學會這點

 

 

line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i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