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02  

 

 

部落裡有時候會有家務碎碎念的文章

因為很受傷很生氣所以會碎碎念

不過哈嚕希望能多多留下好的事

所以我會試著多寫下一些好的

 

有時候會看到失志文章

那我真得是很失意才會寫的

因為心情還在重感冒

但有的時候也會看到為自己加油的文章

因為想試著讓自己的感冒能好起來

不喜歡靠藥物

吃了也只是比較放鬆、好睡而已

心理醫生一秒幾千上下那種也看不起

所以還是要靠自己

多幫自己加加油

 

其實大多數的人都比較喜歡看歡樂的文章

因為生活大多覺得苦悶不順心

但是我想有時候這樣的低落也只是個過程

每篇文章都有它的故事

有時候往往只是看到一部分而已

讀者就擇其所好吧

像我就很喜歡看羞昂的文章笑一笑

 

其他就是一些生活的雜記分享

覺得對他人有幫助的我也會寫下來

這是目前部落格的狀態

有點陰晴不定

不過還是等著希望它能出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i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