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住處約在1月初落腳

因住處所用的是房東申請的社區網路

故暫時不會用來使用需要登入帳密的網站

新文章也就相對比較少了

 

新住所的風格與舊處不同

走的風格較為新潮

光是看到床板是貼有亮亮的仿鑽

就有些格格不入的感覺

 

附近的衣食部分還在熟悉中

少了可以逛的菜市場

覺得對於會買水果的人很不習慣

附近雖然看似吃的不少

但是合乎胃口的卻是少之又少

也許像哈嚕所說的

離自己開伙的日子不遠了

 

 

在去年的聖誕節

答應了哈嚕的大姊一件請求事

就是每個星期四代她去小孩的伴讀課

因為大姊的假期都要用光光了

說真的

現在想起來

會覺得當初哪裡來的勇氣答應這門事

先不說要坐車子到宜蘭

還有要跟不認識的家長們相處

在在都是不熟悉且要面對陌生人的環境

現在突然覺得害怕了起來

不過當初也是為了有所改變

才眼一閉地把自己推了出去

這一堆才深覺需要面對很多需要勇氣的事

比如說大家會問怎麼沒有工作之類的

 

我要承認

對於自己沒有工作這件事

其實一直覺得矮人家一節

也會覺得自己很沒有用

也曾想過找工作

但在找到之前

我想我的指甲可能會被我咬光

相當恐慌

 

下星期就要開始伴讀了

覺得很緊張又要裝得不緊張

是一件很花能量的事情

光是這樣打字敍述我就會少呼吸

不過已經告訴自己不要嚇自己了

希望一切會順利

 

 

新的生活.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i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