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如果有網購的話

大多是在 PChome 24h 消費

出貨很快要退也很快 

 

第一次在 17Life 消費

星期五下單

下個星期三到貨

星期四退貨

下星期三來取退貨物品

目前還在等退款 (退貨取件後於下星期三收到購物金)

 

我不清楚這樣的處理速度正不正常

官網是都有註明出貨處理時間

如果你有看到商品有註明 24H小時出貨 標示

OH~ 那個跟PChome 的24H"到貨" 是不同的 (是我眼殘 Orz)

以下為 17Life 官網說明:

  

擷取01      

擷取02

 

所以只能說我把它跟 PChome 24h 想在一起了 (我錯)

至於退貨的部分呢?

官網是這樣說的:

擷取03        

也就是申請退貨到退貨處理約 10~20個工作天 (假日不算)

然後退貨完畢等待退款約 10~20個工作天 (假日不算)

所以從退貨到退款你最短需要等 20個工作天

最長要等40個工作天 (我的老天爺)

可是如果你用的是電子憑證 (?) 退購物金的話

那只是需等 2個工作天 (意思是歡迎下次再到這裡消費 (我淚 (累)))

 

只能說當初是因為同事有在該網站消費

所以想說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才是

但測試有沒有問題總是在問題出現時

網站客服信箱回覆時間也等了三天 【強烈建議打電話

電話客服打進去也需要響很久

至於電話客服的專業親切度有落差

好的你會覺得有專業

不好的你會覺得你打錯電話吵而他了

 

經過這次的消費經驗後

我想該購物網站的處理流程不太適合我

所以以後是不是消費前都要先確認一下退貨處理流程

是等著退的意思嗎?(誤)

因為本人很怕拖事情 (會覺得效率不好)

看到網路上有人在17Life 網站退貨

從退完貨等退款等了快二個月 (我覺得他應該打電話去問問)

覺得很抖啊 (抖抖抖) 

 

 

網購有其風險

請小心選擇

如果有消費糾紛請洽行政院消費者保護會 (希望我用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i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