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天

跟下巴痘有什麼關係呢?

因為我覺得雨天會讓它隱隱作痛 (?)

 

由於下巴一直長痘

長到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擦淡疤的東東

因為淡疤需要時間

但是每次長的時候都太密集

密集到我覺得它在整我

還是我牙齒有問題 (因為先前有網友說下巴痘有可能是牙在發炎引起的)

雖然說我的牙目前沒有明顯的感覺

 

在網路上也下了些功夫

看了不少文章

下巴痘不外乎是內分泌、腸胃的問題

但是先前去看過中醫

也沒聽到醫生說我內分泌有問題

不過內分泌這種問題似乎不好驗症

因為還有分好多種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網路上查查

 

至於腸胃嘛

目前沒有堵胃的現象發生

所以結論是

我先把口罩換新的一批好了

雖然有三個輪著用

不過它們年紀也算大了

棉被套可能也要拿去洗洗

不過天氣這麼濕

是要怎麼乾

 

 

這幾天應該都是這樣的天氣

覺得太濕就開開除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i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