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頭荷包扁扁的是人之常情

所以連頂上的事也不可以任其撒大錢

特別是女孩們頭髮三不五十就要剪一下、修一下

這下子荷包不就更瘦了...

 

原本我也有特定剪髮的地方

那是國中時期朋友介紹去的

不過近幾次剪髮發現設計師愈來愈隨便剪

更讓人決定要跟它說再見的是「新裝橫後價格漲了不說.還是一樣隨便」

人客啊~ 這要人如何跟它博感情咧~

所以就踏上了「尋找新的剪髮師」之路

 

前傳是辛酸的

故事是發生在2013年的1月6日 雨

 

今天是雨天

挑了個雨天剪髮想說應該比較不用等(誰說的?)

花了$40塊搭9026客運到武嶺街站

下車後找了一下方位

走到髮X工作室接下來是GY的開始


 

一進店

櫃台就問是要剪還是?

我們說洗加剪並指定了設計師 (聽說是店長來著~)

接著櫃台就說:「可能要等哦~」

我說:「沒關係,可以等~ 」

這時櫃台又說:「你們要不要挑平日來 (可能以為我們平日很有空這樣)」

我說:「我們只有假日有空,那她什麼時候比較有空?」

櫃台說:「可能要等哦!....... 今天可能沒辦法幫你們服務」(換說法了)

櫃台又說:「這位設計師現在不幫新客人剪髮了」(那請我們平日來剪是找?)

我說:「她(跟我一起來的女生) 之前有給她剪過了呀」

櫃台說:「你們要不要給其他設計師剪?」(不過有耳聞其他設計師剪的__)

我們說:「我們只想給她剪耶~」

櫃台開始跳針說:「這位設計師現在不幫新客人剪髮了」

 

聽到這裡我早就聽不下去了

一開始講這樣

後來又講那樣

誰都聽的出來是在敷衍客人

既然客人多到不需要新客人

那要不要乾脆招牌就拿下來算了

反正熟客都知道在哪了不是嗎?


沒剪到頭髮

一肚子氣又花 $40 坐車回家

 

生氣的點是在於一開始你可以直接說明不接新客人

而不是用反覆的說法來讓客人覺得你每一句話都是假的

再者明明身邊的人就有剪過一次

什麼稱作新客人?

應該是想說只幫「熟人」剪吧!?

 

對於熟客來說

可能會覺得被受禮遇

但對於新客人來說

只能說糟到不能再糟

事後朋友跟友人說

友人反應給對方知道

對方也只是想表明「客人量太多,所以不接新客人」

所以還是鬼打牆不認為自己謊話連篇

 

明天要去試試另一間位在七堵的家庭理髮店

在 2010年版上有分享過

但不知道現今狀況如何

僅希望不要再遇到這種鳥事

不然以後我的頭就交給百元理髮

管它有沒有造型~

 

想起來還有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i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